2023-01-06 14:38:06珉珉

[Luxiem│Ikeakuma] 忌妒 [R18]

設定如下:


五人線下聚會,配對是Shuca、Ikeakuma,前面穿插一點點FoxAkuma
Ikeakuma的部分是一如往常一樣,惡魔追愛小說家!
但小說家總是戲弄、吊著惡魔的真心,從不正大光明或是暗示性的示愛
這次惡魔終於要硬起來反過來調教(?)小說家了。




OK,交代完畢!
Let's Gooooooo!




-


倘若有一天我不再總是圍繞在你身旁轉的話,屆時的你,臉上的表情、那副神情會是如何呢?


你也明白的吧?


你總是遊刃有餘的仗著我愛著你,所以總是如此殘忍的將我的心懸在那,從來都不曾給我嚐到半點甜頭。
所以——也是時候讓你嚐嚐這種苦澀了。


男人在心裡竊笑著並且期待著明日與其他四人的約會。


-
五人相約在一間咖啡廳見面,此時的其他四人卻還渾然不知一場風暴即將掀起。男人不禁在心裡持續暗自竊喜著、盤算著,並愉快地哼起歌便出門赴約了。


一如往常的,最準時並且甚至還會提前到的人肯定是Shu,再來會接著到的免不了就是Luca或是Ike。三人就這樣持續站在店門口等待剩下的兩人出現。莫約過了5分鐘後,映入3人眼簾的是Vox手牽Mysta然後還有說有笑的模樣。完全可以說是極盡幸福且甜蜜。


而一旁的Shu與Luca看見此刻場景,不禁緊張的看向Ike。雖然此時對方的表情完全沒有顯露出任何不愉快,但Shu完全感知到一股殺氣與寒意,不禁小聲感嘆道。


「Vox...這場愛與血的戰爭,你可要自己扛好了。」


而一旁的Luca雖然無法理解現在到底是什麼狀況,但是自己忽然間就開始不停的打冷顫,並且道出一句,「POG!」。


Vox心知肚明此時的Ike肯定正看著自己與Mysta的一舉一動,那怕只有眼神上的交流,他肯定都看在眼裡。而一旁的Mysta雖然不知道到底Vox與Ike發生了什麼,但他的偵探本能告訴自己,Vox肯定在盤算著什麼。而且還正在持續刺激著Ike,不然Vox根本就不怎麼會牽起自己的手,而且一路上還如此熱情的與自己互動。


「Ugh...dude,我只能盡量幫你了,但我還不想死就是了。」Mysta在心裡如此想著,並且朝著Ike的方向露出一抹勝利的微笑。彷彿就像是在向對方宣戰搶奪這個男人一樣。


眼前的兩人完全觸怒了Ike的底線,但他依然不改神情的只是輕輕地的挑了下眉。


「Hey guys! 既然大家都到了,那麼我們就趕快進去了吧!外頭真的好冷,我都快感冒了!」Luca先是打破了僵局並看著其他四人,而大夥們也一致同意並就一同由服務生帶位入座了。




但,更奇妙的事情接著發生。


由於座位是四人桌面對面式的,因此會有一人是坐在側面中間的單人座,又或是一側的座位塞三個人。


「Hmm...我看我坐在側中間的位置吧?不然一排塞三個好像有點擠?」Mysta看著眼前的座位說著,而一旁的Shu與Luca早已入座另一邊的座位,並且刻意用包包將位置的空隙都填滿,似乎就是在完全的阻止這場風暴將自己捲入。


「Nou, Mysta! 你和我還有Ike坐在一起就好了,反正我們都那麼瘦,肯定坐得下。」Vox故意說出這話,並且用著意味深長的眼神看了一下Ike,然而對方也不是省油的燈,便直接了當的開口說道。


「我沒意見,那我坐在最裡面吧。省得又像之前見面一樣夾在你們兩個中間。」語畢,Ike便拎起自己的包包往裏頭入座。


「Hmm...okay 既然Ike都這樣說了,那Vox你坐中間吧? 畢竟我想坐在外邊靠走道的。」Mysta看著Vox說道,並在心裡想著,為了保命起見自己最好中間還是擋個Vox來得妥當,畢竟這可不是自己自願挑起的戰爭。




隨後,五人便都已經入坐並開始在享用下午茶。


一旁的Shu與Luca愉快的在討論接下來兩人的聯動內容,而Ike則是靜靜的吃著自己的草莓蛋糕、看著手機在編排自己的新原創曲,一直到身旁的兩人發出的聲響,終於成功引起Ike的注視。


「Holy shit! 這個巧克力蛋糕太好吃了吧! Vox你也吃吃看,證明我他媽絕對沒有在唬爛!」Mysta直接插起一小塊蛋糕餵向Vox,而Vox正好用這個機會更加地刺激著一旁的Ike,他便故意吃下那塊蛋糕,並且———。


「這蛋糕確實好吃,不過Mysta,我覺得你嘴角的蛋糕會更好吃。」Vox伸出手抹掉Mysta嘴角的蛋糕屑,並且將其舔入口中。剎那間,旁邊發出了叉子大力碰撞到盤子的聲響,馬上吸引到其他四人的目光。


「啊,抱歉。蛋糕底層有點結凍,所以叉的比較大力。」Ike雖然抱歉的說著,但殊不知其他四人包括Luca也感知到這條底線已經完全的踏入了。


身旁的Vox在心裡露出邪魅的玩火的微笑,Mysta則是直接被嚇爛瘋狂在心裡祈禱著自己可以活著走出咖啡廳。


「Ike你的衣服上噴到了鮮奶油,要不去一下洗手間吧?」眼尖的Shu為了解決眼前的尷尬並開口說道。


「啊...真的耶,那我去一下洗手間吧。」Ike看了下自己的衣服,確實是被鮮奶油給噴到了。因此便只好趕緊到洗手間清理,不料,Vox隨後也跟進了洗手間。


「如何呢? 看見我和『我的小狐狸』這般甜蜜,你吃醋了嗎? Ike。」Vox終於正大光明的露出那一抹邪魅的微笑,金色的瞳孔散發出玩味的眼神。


「Shut the fuck up. Vox. 別逼我現在就殺了你,你這風流的惡魔。」Ike的眼神展露出滿滿的殺意看向站在門口的Vox。


「喔? 我倒是不介意被你在我身上捅個幾刀,畢竟我是惡魔也死不了。」Vox持續刺激著Ike並且朝對方身後走去,看著對方身前的鏡子說道。


Vox的舉動完全將Ike體內最深處的惡魔給喚醒,剎那間,Ike一個轉身就將Vox壓在牆上,壓制的力道彷彿就像是要把對方掐到窒息一樣。


「這就是你想要的,不是嗎? 為了想讓我也嚐到這般苦澀,便就是你一開始的目的。」Ike惡狠狠地親吻著Vox,甚至粗暴的咬破對方唇瓣。兩人的舌尖炙熱的交織著,彷彿是要將彼此的靈魂給吞進一樣熱烈。


「Fuck! God damn it. Ike你果然太辣了,而且你說的沒錯,那就是我此行的目的。誰讓你總是玩著我的真心。所以我也想讓你嚐嚐這股滋味。」語畢,Vox直接反過身將Ike壓在牆上,手也開始不安分地往對方的褲襠游移並伸進去把玩著。


「你...Vox住手..!! 我等等一定殺了你...哈啊...。」Ike無力反抗的在Vox耳邊說著。


「要我住手?可以啊。 只要你現在承認你是我Vox Akuma永遠唯一的男人,我就馬上住手,如何?」Vox持續的套弄著,時緩時快的刻意不讓對方達到快感。


「Vox....!!你這混蛋...唔嗯...好想要...Vox快給我...。」Vox不過只是把玩一下,Ike的理智已經極盡潰堤,現在的他根本就快被情慾給佔滿腦海。


「很想要的話,該說什麼呢? 我最惹人憐愛的Ike。」金色的瞳孔注視著此刻雙眼已經佈滿愛心的Ike。


「V-Vox....我、我愛你...我將會是你永遠唯一的男人...所、所以..快點更加的疼愛我吧...不要去碰除了我以外的人...。」Ike完全失去理智地開始瘋狂親吻著Vox,而眼前的人則是心滿意足的說道。


「很好。我現在就好好的疼愛你一番,你這隻充滿騷氣的小貓。」只見Vox直接將Ike轉了一圈面向牆壁,讓對方背對自己之後,將自己早已硬挺到不行的碩大壞心的用力一頂,便馬上頂到對方的敏感點。


「哈啊!!....不、不行了..太舒服了..唔嗯。」Ike白皙的臉龐瞬間充斥著一抹羞澀與紅暈,舌頭微微的吐露出並開始喘著氣、急促的呼吸著。兩人的身體配合著彼此一前一後的交織著。終於,兩人也都到了臨界點。


「不行了Ike,我現在就要把你填滿。」語畢,那白濁滾燙的蜜汁便將Ike完全的填滿。Vox緩緩地退出蜜穴並攙扶著已經疲憊不堪而腿軟的Ike。


「好累...Vox你要負責幫我清理好...不然我一定會將你鎖在小黑屋一輩子。」Ike用最後的力氣瞪著眼前正在幫自己重新穿好衣物的惡魔。


「是是是。你看,我不正在幫你恢復原狀嗎? 我還不想又重新回到那無聊的小黑屋,而且還無法每天都看見我漂亮的Ike。」Vox又是一股玩味的看著眼前的Ike,並且在對方額頭上落下一個輕吻。


「嘖。剩下的,就交給你了——。」語落,Ike便不敵睡意的昏睡在眼前的惡魔懷裡。而Vox終於恢復一如往常的溫柔寵溺模式,只見他將懷裡的人兒整理好之後,便一把抱起走出洗手間回到座位上。


眼前還在座位上的三人不禁將視線頭放在Vox和他懷中的Ike身上,Shu和Mysta心靈相通的看著彼此,彷彿是在用眼神交流一樣。看著眼前的Vox與Ike脹紅的臉龐以及有些凌亂不堪的頭髮,此刻的其他三人都明白剛才在洗手間肯定發生了什麼。


「dude...你們也去洗手間玩的太嗨了吧? 這裡可是他媽的咖啡廳欸...。」Mysta一臉傻眼的看著Vox。


「我看你們兩個就先回去吧,Vox。我們三個還有其他事情還沒討論完,所以還會再待一陣子。」Shu示意著先讓Vox抱Ike回家休息,而對方也明白自己這句話的用意,便就先行離場回家了。




又是一場惡魔與小說家戰爭的故事,最後果不其然的又是惡魔獲勝。


或許在這場戀愛戰爭之中,這兩人從來都未曾勝利過
畢竟,他們的心早已都給了彼此,那又何來的勝利呢?







-----------我是分界線-----------
說實話,這篇我真的原本沒有打算寫到H的方向
而且這次是回歸以前用手寫稿先打底,然後在打上來,結果就越寫越多變成這樣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變成這樣了QAQ!!!
而且還能意外看到一點點FoxAkuma跟甜心反攻,我自己也很意外我能夠寫出來。

Anyway!
我是珉枂,歡迎來認識我owob
也可以到噗浪@KindredMin0525或是推特@shineekey8來認識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