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05 12:52:10珉珉

[Luxiem│Ikeakuma] 風止於秋水,我止於你[G]

設定如下:

 
兩人同居已久,這篇是Vox哭哭有點騎士向
時不時會有Vox與自己內心掙扎的對話,然後需要Ike給他摸摸安撫 (o
 
OK 交代完畢
Let's Gooooooo!

 
-
 
 
『你就那麼喜歡他嗎?』沉睡在夢境之中的Vox,夢境內迴盪著這句話。

他明白,這是內心的自己在詢問著他。

惡魔的壽命是沒有盡頭的。既使有,那麼人類的壽命也就轉眼之間而已。無法陪伴他這一生一世,除非他將自己惡魔的壽命分一半給對方。但,這將代表著他倆終有一日會走向死亡,生命的時鐘將持續運轉。就不會是永生不老不死的狀態了。
 
「是阿。我就是如此的喜歡他。」Vox回應著內心的另一個自己。
 
「為了他,我可以這一生都只守護著他,我也可以為了他捨棄掉我的一切,只為了能與他永遠在一起。」

『是嗎。那、倘若"這一天"終究來了呢?』語落,夢境內的場景便馬上變了一副光景。

 
星空月下,Ike與Vox在這滿天璀璨星光的草皮下散步著。兩人就像是吃飽飯後的運動一樣,用彼此最舒適的步調一前一後的走在一起。走在後面的Vox細細地觀察著Ike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在他眼裡的Ike,有著長長的眼睫毛、細緻的臉龐、清澈的瞳孔,還有他那獨特的知性美。
 
然而,大概是因為Vox都尚未發話,使得Ike有些疑惑的轉身看向走在他身後的Vox。
 
「Vox? 怎麼了,你都沒說話。」Ike疑惑的看著Vox。
 
「嗯? 沒事啦,我只是在想些事情。」Ike突如其然的疑問讓Vox有些驚慌失措,便只好下意識的打哈哈過去。可惜他卻忘了,眼前的人可不是那麼容易能夠打呼嚨過去的人。
 
「你的眼神已經出賣了你,Vox.」Ike直愣愣地盯著眼前的惡魔。
 
「唉...我就知道果然瞞不過你。Ike...聽著,其實我——!!」語未落完,Vox金色的瞳孔震驚不已地看著眼前身體正在消失的Ike。他很清楚地明白,Ike終究是人類,終有一天會先離開他,但是他沒想到這一天會來的如此突然,並且還是用這種方式消逝在他眼前。
 
「Vox...看來我的時間到了呢...。我相信,如果是你的話,一定可以再找到...能夠讓你幸福的人——」Ike看著自己的身體逐漸在消逝,睫毛下的淚珠不禁開始落下滑落在臉龐。滾燙的淚水不斷地也在Vox臉上留下痕跡,他盡全力地想要使用自己的惡魔能力將Ike救回來,可命運的時鐘已被敲響,根本無力回天。
 
「不...不...Ike...你不能、你不能就這樣拋下我一個人!!....在這無盡的400年裡,你是第一個讓我想要共度餘生的人...拜託...不要離開我——!!」Vox竭盡瘋狂的想要將眼前的Ike抓回來,但,那個他最深愛的男人還是消逝在他眼前。

 
為什麼...為什麼到頭來美好的事物依然還是在我眼前、手上消失!!!!!! 到底為什麼...。

 
所有的不安還有壓力在一瞬間全數爆發出來,那些負面的情緒將Vox整個包袱著。他將自己的全部毫無保留的都展現在Ike面前,將自己所有最好的、最美的都獻給了他,只為了能得到他一個微笑、歡心,只為了能夠永遠讓他幸福。此刻,那些曾經幸福的畫面不停地出現在腦海中,不停地在折磨著他。

『如何呢? 倘若這一天到來了,屆時的你,就會像現在一樣痛苦不堪。』內心的那一個聲音又開始充斥在夢境內。
 
 
Vox沒有回應,而是終於被這夢魘給驚醒。臉色蒼白地坐在床上,臉上充滿著剛才被夢魘所逼出來的汗珠。睡在一旁的Ike則是被身旁的Vox忽然驚醒而被驚擾到。他看著臉色蒼白的Vox坐在床上不發一語,便開口問道。
 
「Vox?怎麼了,你的臉色好蒼白,是作惡夢了?」Ike一語就說中了。
 
「.......。」Vox沉默著,他不知道是否該說出剛才的夢境。畢竟他在世人眼裡是無所畏懼的惡魔,況且更重要的是,他不敢讓Ike知道自己對他更多、更深入的情感,深怕就這樣說出一切,會使得Ike很有心理負擔或是感到噁心而離開自己。

下一秒,Ike眼看著自己發問對方卻久久未回應的Vox不發一語,便直接將對方直接擁入懷中。開始像是安撫孩子一樣,撫摸著Vox的頭。
 
「Hey Vox, I'm not going anywhere...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ok? 所以,告訴我吧。你剛才夢見了什麼?」Ike持續安撫著懷中的Vox。
 
「我...我夢見你消逝在我眼前,不管我怎麼努力去嘗試在那個時刻挽救你,我依然還是....失去了你。這真的令我感到很崩潰。」Vox的心防終於整個崩潰,開始像個孩子一樣在Ike懷中哭泣。
 
「原來是因為我嗎?」Ike又加緊了些力道擁抱著Vox。
 
「Ike你是不會懂得。我是有多麼的深愛著你,我每天都是如此的害怕你會突如其然的就消逝在我面前,我是惡魔、你是人類,我們的生命差距就是如此現實的每天都出現在我眼前,時刻都在提醒我要更努力去讓你每一天都是幸福的。我真的是....真的是太害怕失去你了。」Vox的眼淚整個潰堤,像是用盡全力的在擁抱著Ike。
 
「沒事的Vox,我會在這裡一直陪著你。你知道,其實我有時候也會很害怕自己有一天會比你先早離開。所以,其實我——」Ike話還沒說完,Vox便在自己的唇上落下了一個吻。
 
「謝謝你,Ike...然後..抱歉,我也不知道怎麼的..就忽然想要親吻你。或許是因為我鮮少聽見你和我說這些內心話..所以我才忍不住。」Vox看著Ike開始道歉,但沒想到,回應他的是對方又一個吻落在他的額頭上。
 
「It's okay. 我只是要讓你明白,其實我也和你一樣,害怕會失去你甚至是離開你身邊。所以,你不是孤單一個人,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睡吧,Milord.」Ike安撫著Vox直到懷中的人漸漸入睡。

 

在這人類短暫的時光裡,我希望我的餘生都是與你生活在一起
我想要繼續和你談天說地,想要和你繼續度過無論是幸福還是遇到糟糕的事物,我都想要和你在一起。

直到生命盡頭的那一天。
 
我愛你,Vox Akuma.
-----------我是分界線-----------
 

我是珉枂,歡迎來認識我owob

也可以到噗浪@KindredMin0525或是推特@shineekey8來認識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