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3 20:18:34幻羽

※宇宙人生的16條天道法則──見到者都是有福氣的人※ *釋寂靜*法師

“天道法则”的图片搜索结果 


※宇宙人生的16
天道法──到者都是有福的人※ **

宇宙中,人渺小如一粒埃,看似脆弱、依,實則和宇宙有著最密的聯繫。宇宙的大道掌管和行著世界的運動化、展。生命最好的活法就是其自然,其自然就是順應天道法們發現天道的法則並去遵循,我就能活在一自在、喜狀態篇文章含著深刻的智慧和,更藏著巨大的能量,您若能細細閱讀,反復閱讀,逐思考,把它們貫徹到生活中,慢慢地,您一定會發現自己的生命在、恐、不安中掙脫,越容、越越喜、越越自在、越越安

1、人有次生命的生,一次是肉出生,一次是醒。,你不再,而是成為愛,你才始真的、真正的活著!

 2利益,所有的源都流向你,因為資源是源于生的和宿生的。

3、懂得,成為愛的那一天,你不再、追求、渴望。幸福不是找到你的和你的,而是成為愛本身!

4、我們來到地球,不是體驗吃喝拉撒,生老病死,也不是了喜怒哀,功名利祿。我因著化提升的需要到地球,所有利益生、利益地球的修行都會讓靈化提升。愛與慈悲是化提升的必之路究竟之路。

5、小我利,先利再益,煩惱。大我講義,先後利,快回家。自己不是你的小我,而是聯結你的自性本我,清、慈悲、光明,就是你的本性。
6
你替天行道,利益天下,天就會來幫你!利,背道而,天就會來罰你!是喜幸福的票,恨是痛苦磨的泥沼!一念天堂,一念地選擇在你。

7你全然敞開時,最先進來的是光和,不是怨恨和害。因光最快,最高!

8、所有天源都是你替天行道,行天下的。辜上天的美意和厚,你就上了幸福喜的大

9可自己,我人。不接自己,我始抗拒人。們沒有自己,我始要求人。之,我們內在感覺匱,我始折、折磨人。

10、受害者加害者。你渴望得到的滿足也正是你為別人做到的!你缺失的也正是你不能分享人的。自我解、自我滿足、自我負責是你成的必之路。

11、做你自己,不是做你想要的自己,是做回你本的、本源的、清淨無染的自己。

12、衰老的標誌就是從過去看在,以經驗過當下,用固定應變動。成標誌則從現在感恩去,在體驗,以化面對變化。

13、有的人依靠自己的想法活著,有的人依靠多人的想法活著,有一人,他們無無執,所以勇敢光明的活著。有的人依自己的感受去人,有的人保自己的感受去冷漠人,是更加藏的害,有一人,他了自己感受著生的喜怒哀,深沉,寧靜,慈悲!

14、你要的是成功是成功的人生?成功只是名利的收,而成功的人生是和一群人的生活、做想做的事,是共同到、成的生命程,成功人生的秘密是找到和培一群和你一的人,彼此增加方的值和意

15你停止成,你所有的源也停止了。在害怕失去的恐中,你會開始抱怨、責備、索取、取、控制等。在關係中,停止成的那一方要麼變成受害者,要麼變成加害者!人不長時源源不向你,整宇宙都會幫助你!

16、自己能做到,也許會讓你自而不是自信。而自己做到的同時還夠幫人做到,帶給別值和意,那有了立山的感,那的你,已經獲得了真正的自信、自在自由!



,四川省綿竹人,1965年出生,14左右始思考人生。畢業於西北工學飛機發動機專業,先後在中氣渦輪研究院、北京航空航太大、北京師範、四川大學學習,曾家派往俄斯中央航空研究院學習

20歲時,由於思考的人生問題無法得到圓滿的答案,始接西方哲和西方心理21基督教思想。27歲時到佛法,同深入到中最具代表性的方神秘主文化,1996年在成都光寺慈善功德會發心做工,並發願出家。後於199833歲時四川佛教界高僧海山法在四川德陽萬佛寺出家。

出家後四游方參學尋師問道。2004年接到企2006年以後,大量在企弘法。在企管理、生、康、子女教育和家庭教育等方面都有非常特有效的解和方法。

由於經歷趣,法師對間學問如自然科代科技技能,代物理、心理、哲、文、宗教等皆有所涉解幽默,趣、簡單犀利,直指根本,使人心震撼,如醍醐灌

相关图片

人一生若不能連線到一的、大的概念和行,那一生的生命都值,有意一生都法高大。人卑微?麼無數人拼著老命都想得金學問,因們無法高,所以勉靠著這個獲得人們對他的依

做人就要做得粹些,粹自己才知道。比如,我今天是自私私,都不知道,就我自己知道,你相信?就是活在自己建的世界中,非常重要。我表面上活在房子、子、票子、金、地位建的一個環境中,但是一假相,真相是人活在自己造的心世界,也叫精神空間當中,才是人真生活的世界。 

精神世界的不一,也是引起每相不一,命不一,心情不一,所有不一的根源。精神世界高的人,這個人必然高;精神世界富有的人,這個人必然富有。精神世界貧窮的人,即使暫時,也很快;精神世界富有的人,即使一時貧窮,也很快提升。就是道的聖賢都教人要修心,要修身的原因。

人的一生,就是要不把自己的境界提升,要不往上走。很多人,錢財、擁有地位、有很多,但就是有活是最大的悲哀!所以,我要我的一生去告一件事情,就是要活過!所謂:『一花一世界,一一如來。』生命就是啊!

                                --師--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