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3 20:03:22幻羽

*─真經─*玄幻小說(58)~劍意只是任隨緣



         *─真經─*玄幻小說(58)~劍意只是任隨緣

北星域250個大宗門共計5萬虛靈仙以上仙者,對“7號材料星”的300年探秘,只是過了105年驚傳出南星域、東星域、西星域也有大量的七品以上的清元仙前來探秘,總人數已達20萬人了,每個星域也各計5萬仙者。那爭奪“7號材料星”上資源的劇烈可想而知了!

目前『鴻門』裡除去保護探索的2位太乙金仙,還有9位太乙金仙在宗門,今天齊聚於“飛鴻大殿”裡。修為最高的康迪八品太乙金仙,說道:『此事透著古怪!為何仙官-端木弘九品顛峰太乙金仙,會讓其餘星域的仙者也進入探秘呢?這事反映上去後,仙官卻說─“無可奈何!”四個字,就沒了,你們有何想法或意見?』

龐禮太乙金仙坐著不說話,靜聽他們七嘴八舌話嘮...結果沒有任何決議,也以四個字─“靜觀其變!”散會。那麼探秘300年期限一到,會有多少人能存活出來呢?

百年來“龐太乙金仙宮殿”裡人員陸續又增加300多人,大都是宮殿裡修仙者推薦自家師兄弟、或師長、族輩中人來的。當宮殿裡總人數達700人時,就禁了再增員。每個太乙金仙宮殿,除宮主的親人之外,也都是以700員修仙者計俸,『鴻門』的太乙金仙不算多,所以能獲得的資源都很豐沛。

能到“龐太乙金仙宮殿”當差,那可是福氣,尤其一知道少宮主-龐德的外祖父是“神界的神王”,那腰板可是挺得夠直啦!再得知少宮主-龐德僅以1980歲就修煉到九品清元仙的修為,那可震掉仙界所有人的眼珠!當時那場面說不清,整宮殿當差的人猶如神跡般的事,也道不盡!所以能在龐太乙金仙宮殿當差,那可是福氣啊!

阿德很專注依『飛雲劍訣』練著“飛雲神劍”一趟又一趟...。漸漸地從神劍上透出一縷縷“神”氣與劍訣相合,劍氣更顯犀利刺骨!阿德心無旁鶩的練著劍、領悟著劍意,沉入到重重劍影、劍訣已隨之而出神入化!一天過了、三天過了、七天過了、半個月過了、二個月過了...六個月後,只見阿德端坐於萬縷如雲絮的劍影中,而“飛雲神劍”自主地於他頭頂上迴旋!

                            飛雲如絮輕流轉
                            東南西北一圓滿
                            處處無礙無執着
                            劍意只是任隨緣

今天的阿德晉階為“清元仙九品巔峰”了,剛好2222歲!(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