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3 13:06:28幻羽

*─真經─*玄幻小說(57)~各各安住仙職



              *─真經─*玄幻小說(57)~各各安住仙職


阿德與
厲雄太師祖、關謙師祖、顏杰師父、墨宇徒弟、金凱徒孫、及21位修真界好友,一起相聚於新蓋好的龐太乙金仙宮殿裡,那間特建的少宮主休憩殿中,一張長長餐桌置滿仙花仙果仙釀,27個人無分長幼大小、修為層次,全放開懷吃吃喝喝,敘說著各自一路走來點點滴滴,有時噓嘆、有時歡笑、有時緬懷、有時期許未來仙路...。

谷千和虛靈仙說:『修真界的丹聖要來換成仙界的丹癡了!』惹得哄堂大笑!直問為何啊?

谷千和虛靈仙嚴肅的說:『像阿德1988歲直衝入九品清元仙的仙丹,我肯定要去钻研出個子丑寅卯,否則煉丹還煉啥啊!』大家全都向他豎起大拇指!驚嘆又期許未來的仙路更有盼頭了!

此時剛好龐禮太乙金仙到殿門前,聽聞谷千和虛靈仙的──修真界的丹聖要換成仙界的丹癡──的緣由,不禁拍手鼓勵道:『好!本殿主贊助你所有仙源去钻研,期許未來的仙界各各修仙者的仙路更有盼頭!但要確立以穩、以平和為基礎,否則服丹後全成了魔、阿修羅、甚至妖或炸了,那可就有失你這片丹癡之心了!』

聽到龐禮太乙金仙的聲音時,大家全都站起來,後全都深深一禮拍掌!谷千和虛靈仙又向龐禮太乙金仙深深一禮回道:『謝謝殿主肯贊助仙源讓我去钻研!謹遵仙諭!所煉製的仙丹會做到以穩、以平和為基礎,才不愧這“丹癡”二字!』

隨即龐禮太乙金仙吩咐宮殿總管薛宏八品清元仙過來,讓他特撥一處有煉丹房的獨立院落,給谷千和虛靈仙,及其徒孫邱義九品真仙協助他钻研煉丹;又將仙界所有仙丹丹書複製陳列其丹房內,以供參閱钻研煉製丹藥,一切煉丹仙源供給。

谷千和虛靈仙、邱義九品真仙隨即出列,向龐禮太乙金仙禮跪叩拜、感念恩澤,又向宮殿總管薛宏八品清元仙行禮致意,便與大家道別跟隨總管而去。

厲雄七品虛靈仙已是巡防總隊副隊長、關謙三品虛靈仙為巡防隊長、顏杰二品虛靈仙仙為巡防隊長,又將金凱七品真仙、程雲鵬七品真仙、錢旺財七品真仙、郭文興七品真仙、莊來富七品真仙、陳文浩七品真仙、關飛七品真仙、金泰河七品真仙、程飛七品真仙、張勇七品真仙、王豊七品真仙等,也全都撥進入巡防總隊內,各任巡防小隊長。(因龐太乙金仙宮殿比原先的大羅金仙宮殿大了二倍)

張厲虛靈仙、劉文喜七品真仙到教練團參與教導
宮殿人員鍛練課程;莊火旺虛靈仙到煉器處任煉仙器組長之ㄧ;洪泰虛靈仙、王愷七品真仙撥到資源部門協助審查鑑定各種仙界材料、以及採買等事務;賴康合虛靈仙、邱文特虛靈仙二位跟隨宮殿總管薛宏八品清元仙當差學習宮殿總務等事務;施敖(敖叔)虛靈仙、陳儒七品真仙、墨宇七品真仙到外事部門,在海青大執事手下當差,學習仙界應對、打理人際關係等事務。

阿德依然體悟“飛雲劍訣”,溫養“飛雲神劍”,修煉仙法
,運轉『真經』經文神氣,鞏固好九品清元仙修為。(續)


谷千和虛靈仙嚴肅的說:
修真界的丹聖要來換成仙界的丹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