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4 00:15:27幻羽

*─真經─*玄幻小說(59)~20萬的仙人全沒啦?



         *─真經─*玄幻小說(59)~20萬的仙人全沒啦?


遠離數百萬里的星際,突然『轟隆!轟隆!轟隆!』聲光閃爍嗜人般、炸破了天際!那個方向是北星域的“7號材料星”處!

已能夠使出挪移仙力的道祖、太乙金仙、大羅金仙,即刻全都狂奔而去!探秘期還未到300年,難道爆啦?

龐禮太乙金仙迅速挪移到距離爆音約5000里處停下來,已見到那處如雨瘋狂爆落下的大量人影,許多挪移到來的太乙金仙、大羅金仙,也都停在5000里處遠望!

那『轟隆!轟隆!轟隆!』驚雷般未曾歇下!大家都互望一眼,這是怎了啦?

北星域的仙官端木弘太乙金仙巔峰也在另一方佇立著,在他身邊有尊初階道祖正在叨唸著!北星域250個大宗門的太乙金仙、大羅金仙也幾乎都來了,將轟炸區圍成個圈。

龐禮太乙金仙也與『鴻門』挪移過來的幾位金仙聚在一起,大家都擔憂起那200位探秘的門人。

那『轟隆!轟隆!轟隆!』驚雷般持續3個多月後,逐漸停了下來,換成大量的濃煙夾雜著─霹靂啪啦聲響。

再經過2個多月安靜下來了,顯露出千瘡萬孔烏漆漆似縮小了的一顆星!沒顯露出一絲絲的生命氣息!20萬的仙人全沒啦?

連趕到北星域等候參與探秘門人的東星域、南星域、西星域的720個大宗門的太乙金仙、大羅金仙也陸續明白了,這個局結束了!

龐禮太乙金仙這幾個月沒說一句話,許多金仙也都漠然了!那尊初階道祖還在叨唸著!北星域的仙官端木弘太乙金仙巔峰卻微露苦澀之意!

『這樣他還能運使出“阿修羅殺戮大法”的飛升術嗎?』龐禮太乙金仙不覺在心裡叨唸著。

接著一陣陣磅礴大雨直落2個多月,那顆星的千瘡萬孔處全儲存了雨水,但還是沒哪位金仙過去瞧瞧!就這樣結束了......。

仙界啊仙界,20萬的仙人算啥?全沒啦?就沒啦!走啦──!北星域、東星域、南星域、西星域計970個大宗門的太乙金仙、大羅金仙也陸續都返回自各的宗門了!

那尊初階道祖也走啦!剩下幾位仙官的侍衛與仙官端木弘太乙金仙巔峰還在沉思......。(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