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3 03:24:48幻羽

*─真經─*玄幻小說(56)~未到2000歲的九品清元仙!



          *─真經─*玄幻小說(56)~未到2000歲的九品清元仙!

什麼是“空寂三昧定”?修煉到身心裡外全然空空寂寂,剎那自行頓入無我無念,游離於三界外,若浮雲暢然入於混沌之中,精純混沌之氣直直灌入全身心,流轉著磅礡的無上混沌之力!這是億萬年難得一見的駭世之景!

現在的龐德就是進入如此之境!整個龐大羅金仙宮殿裡裡外外仙氣、神氣若華雲蓋頂,仙彩神蹟蕩漾,所有宮殿裡裡外外的修仙者,也突然進入修仙定中,湧入無比充沛仙氣,『嘣!』『嘣!』『嘣!』...聲響不斷,好多修仙者都突破了一個境界!

那剛進入龐大羅金仙宮殿的阿德修真界的21位老友,全都踏進一大階層──長老會那7位真仙巔峰全衝入虛靈仙、一起歷練的那4位真仙全衝入九品真仙之境、那10位上仙更是一舉直達七品真仙之境。

還有那已閉關千年的關謙真仙一步跨進三品虛靈仙、顏杰上仙也直衝入二品虛靈仙!而飛升上來
閉關數百年的墨宇與金凱,也都踏入七品真仙之境。

更有許多執事、煉器、煉丹、巡防、守衛、整理藥圃、養護魚池、整理樹林花圃...也都有所突破,尤其正在修煉仙法仙訣者,
突破的階層更為驚人。而守衛於大殿外的魏麒、魏麟兩位虛靈仙也都晉階為二品清元仙!

『轟!轟!轟!』立於大殿外的龐禮大羅金仙九品巔峰,引動仙劫要突破進階太乙金仙了!

所有宮殿裡裡外外的修仙者全都驚醒了,趕緊出定遠離仙劫範圍,而龐禮大羅金仙直直飛上雲端仙劫雷電之中受劫!以免波及大殿裡定中的阿德!

進階太乙金仙的仙劫5日後圓滿過去了!龐禮大羅金仙已成龐禮太乙金仙了!所有宮殿裡裡外外的修仙者,全都驚喜萬分!互為道賀!

飛鴻星南區的太乙金仙宮殿群、大羅金仙宮殿群裡的修仙者全都震驚!為何龐禮太乙金仙渡完仙劫,而其大羅金仙宮殿還是仙氣磅礡的呢?

尤其所有鴻門裡17位大羅金仙、10位太乙金仙還全環繞立於其宮殿萬米外虛空中,也全都訝異何以其宮殿還是仙氣磅礡的呢?

這異相直到7年後新的龐禮太乙金仙宮殿落成於太乙金仙宮殿群內,阿德才走出大殿,縈繞的仙氣、神氣也逐漸融入阿德身內而消失了!龐德階為九品清元仙!

“龐德
九品清元仙!”...“龐德九品清元仙!”...未到2000歲的九品清元仙!轟動整個仙界北星域!(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