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2 14:32:20毓醨狐

20171109-1111嘉義玉山

20171109
其實有點不想出門,
因為承辦人並沒說幾點集合,
後來藉由詢問得知集合時間,還是去了!



行前講習,
反正是固定流程,
聽就是了!



由於固定場地被別的團體先占走了,
睡東埔山莊,
也沒洗澡,
反而是要先處理好學員的需求,吹風機,當然不可能再開一個小時的車只為了一台吹風機,請某有力人士就近借了台來使用!



出發前的合照,
老實說多背了腳架是有比較重啦!
可是比起揹三個背包來說,我寧願只揹腳架阿!

大概到四點多k,
其實我已經看一個學員快不行了,姿勢不對,只好幫她揹背包,後又有學員兩腳抽筋,只好背包又過來我這,一路扛上五k的白木林,累癱!

午餐準備的竹筒飯真的很難打開,又很難消化,
請承辦不要再弄這種東西來折磨人啦!

請嚮導分攤一些裝備,繼續出發!
因為重,我得先到上方等,
來到排雲已經4點多了!



登頂,跳一個!
其實已經是強忍著痛苦來到主峰,
頭痛欲裂、心臟跳動超快、想睡.......
天氣不好,趕快拍完就一個個趕下山去了!



下山途中又有學員有狀況,
再度揹起三個背包往前衝,好在其他嚮導等在孟祿亭接手,
不然我還真得不知道回不回的來?

下到山下,
慢慢走路到火車站,
反正大家都忙,
走一下無所謂!

這梯,
支援的仁至義盡了!
連兩次揹起三個背包,連續的押隊,
無止盡的事情處理,入山、餐劵、睡袋、疑難雜症,
身體也到極限,除了痛還是痛,
老人家想怎樣,反正我都已經先將事情處理好了,嘿嘿!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