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6 14:00:00毓醨狐

20171019離開日本與日本行後記

20171019
離開日本,
一大早就起床,
六點多到車站,買票進站,
有人確實還在生氣,有人卻在搗亂,
好在準時找到車站,搭公車,回到關西機場第一航廈,
過海關,在免稅店大買特買後有人終於心情大好,

回到高雄,取車,吃素食中餐,結束這趟日本行!



 房間



 我們住三樓,是整層的喔!



 窗外



客廳



 跨海大橋



晴天!
 
後記:
這趟日本行,幾乎就是一趟侍奉父母的行程,每天的行程都要到前一天晚上才知道,除了清水寺,讓我有準備的空間之外,其他根本是措手不及,哪有人第一次出國就要帶人到處玩的啊!
所以犯了點小錯,走了些彎路,但至少都平安無事,該買的也都有買到!



 稻荷神社的強運狐狸,我最愛的紫色!



 冰六尾,讓我從此退出夾娃娃機界!



 宮崎駿的戰利品



某母不信邪之扭蛋強運,又一隻冰六尾



三十三間堂抽的,布袋尊
以上日本行戰利品!
 
 
最後,
還是要說一下慎選旅伴這件事,
其實很多跡象都有發生了,只是我們沒當一回事,直到最後爆發,那才是忍無可忍的啊!
我是不太懂這樣的邏輯對不對,
但正餐寧願吃便宜,然後到便利商店買了堆微波食品、零食當消夜,是嘗鮮嗎?
景點要門票的不太想去逛,我們可以體諒也可以跟著,但也請顧慮同團一同旅行的眾人以及妳自己的親人好嗎?帶頭往前衝衝衝,然後我們就只好在岔路口等著,有想過跟著妳一起衝的父親的身體狀況嗎?
最後,其實那天到太原三千院吃呂川茶屋真的是臨時起意,我也不知道晚上還有大餐,只是太原那邊吃的東西真的很少,或許我們不想浪費食物正好碰上妳的壞心情,但一個人就從飯店跑走,讓眾人一頭霧水的擔心,確實不是很應該。
這次的日本行,買車票及吃東西都是公費,最後才算,所以回來後我又領了台幣一萬多塊出去,加上飛機票以及換的日幣,三個人大約花了台幣七萬多吧!
我覺得值得,或許就比較多自然行程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