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2 13:46:39tpc

多比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一書中,形容人對於狗的感情--不是大一些而是好一些.
這種感情,養過狗愛過狗的人,懂得~

最近聽到一位飼主,談到她已過世的愛犬.
她說孩子才兩歲的時候,養的狗狗會在桌邊撿食小孩掉落的飯粒.
愛犬死後,當她彎下身撿地上的飯粒時,眼淚都會直流......






林倍竹 發文到 有點毛毛的

#沒想到⋯⋯⋯
做個身體檢查也能照出你的生世(現年11y)
那ㄧ年2011/12/23又濕又冷的晚上
我姪女的拉拉走失不見了😭
當她心急如焚找尋時發現空地上一隻金金⋯⋯
縮著身體躲在卡車邊
當下我姪女先放下尋找寶貝的動做(先救他)
連哄帶騙(肉肉戰術)把金金騙回家先安置
同年11/9我的愛犬過世,心想著再也不養狗了
❤️太痛了
沒想到12/24我姪女一通電話
️又牽起了我與金金的緣份
首先帶去醫院掃描晶片(無晶片)檢查身體,醫生說:
他調皮搗蛋破壞力十足但他心臟不好
不要讓他太興奮
且金金皮膚不好照顧要小心
心想他應該是這樣才被棄養的吧!
但沒關係現在他有我💪
每當姊姊、姪女帶著她們的毛孩出遊
他不能去沒關係媽媽也不去就在家陪你☺️
我們在附近公園走走就好
怕他無聊買了各式各樣的玩具給他
真的很愛玩ㄧ個ㄧ個給他支解還吞下肚😳
遛遛時看到地上有丟棄的食物ㄧ口就往肚裡吞
他吃塑膠袋吃衛生紙吃玩具⋯😒😞😏
我兩就這樣他吃我搶又好氣又好笑過了6年多⋯
就在前一陣子
突然他半邊臉頰眼睛癱掉了😭
醫生說是神經壓迫😭
幸好可以靠藥物控制恢復👍
心想也該做個體檢吧!
檢察報告出爐
醫生說他的肚子好精彩😳好多東西喔!
我跟姪女說該不會都是他吃下去的東西吧!
結果醫生第一句話讓我腿軟
這隻狗開過刀而且是很大的手術⋯內容如下:
1、胃部開過刀(應該是吃了不該吃的)
2、血液有艾利西體症
3、在puppy時動了很大的手術右腿整支斷掉,髖關節有鋼釘共4支(應是車禍造成)😭😭
天啊!他到底經歷了什麼事?!
聽完報告低頭看著我的寶貝
傻孩子回我大笑臉
好像一切不曾在他身上發生過
我早已眼眶泛淚就在眼淚奪眶而出之際
醫生說他的前主人ㄧ定很愛他
不然不會花那麼多心思跟金錢救治他
而且手術做的很好👍
聽完後心情較平靜了
至少他是有人疼愛的🐶
調皮的他自己跑出去玩卻忘了回家路
而跟主人分離了吧!
主人ㄧ定很擔心難過吧!
幫他找主人的念頭尤然而生
所以我Po了這文章
前主人不論你是否看的到此文
也不知你是否還記得他
我只想說你放心多比(現在的名字)
有我陪他(他也陪我走過喪夫之痛)
我會好好照顧他,我們會快樂的!
若你看到此po文想看你的寶貝也歡迎你喔!
多比若見到你一定會好開心的!
如果可以請大家幫我分享出去🙏
(附上當時救援他的項圈)
PS.此文幫我姑姑代po,我是救援Dobe的姪女
#救援地點桃園市觀音區
#林佳靜(現在Dobe的馬麻)


上一篇:中年...以後

下一篇:種苦瓜得苦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