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7 21:45:02貪歡

雜記

親愛的
接連著好幾日每夜都夢到妳
夢裡一切如常牽著手散步或是吃飯或是親吻
夢裡總是緊張到手心冒汗
驚醒時是悵然
滿出來的想念壓抑的情緒總會找到自己的出口

其實知道留不住妳
當年妳說 女人的吻變了心就是變了
我懂妳的心灰意冷
都是我不好

我不是無感 只是為了勉強地想將妳挽留只好假裝一切如常
我很懊惱沒能力將妳照顧好

每年給妳的壓歲錢一直放在車上
不知道哪一天才能交到妳手裡

想問妳的車子好不好開
工作是不是好忙
天氣變涼了妳有沒有穿暖
常常看妳醒在半夜是不是工作太忙
好多的話想問妳想告訴妳
好像還是那天我去接妳
後照鏡看到妳跳著揮手
掉頭往妳開去時還是害羞的手裡冒汗心狂跳著
彷彿還可以去接妳下班
把妳攬入懷緊緊的抱著
然而一切又突然好遠好遠
想遠遠的看妳又怕妳覺得被打擾

親愛的
我還是很努力的讀書上課練習工作
期待自己會達成目標
一天當中最開心是晚上看到妳上線
幻想著妳到家了準備休息
在我心裡妳是最美好
妳有母親的聰明與勇氣愛學習對所有事物都抱持熱情
善良又慷慨
我很想念妳
我很愛妳
我很努力克制自己不打擾到妳

如果妳來看了
謝謝妳來
謝謝妳所教我的
而我想向妳承認
時常我的那些批評與不贊成
那些的叛逆只是在隱藏我的自卑而已
也許妳早就了解
其實在妳面前我沒有自尊可言

我很想妳很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