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 12:40:11☞ 勤奮骨♥ ϗ

原來這是所謂的魔鬼

我也在日復一日。。。

生活總是在--- 錯過彼此了解的機會

看懂你

你卻不認識我

這就是選擇「生活」的必然

那又何必抵抗呢

劇中的浪漫真讓人羨慕

那一句「我很愛我老婆」

真是感動

生活中沒有何瑞之

因為你不是,也不像,也不類似

只是孩子的爸,而我也不是少女,也不是愛猜忌的女人,因為沒興趣

也不想理解你,只想要有自己生活的肥婆而已

那朵彼岸的花,魔鬼

一直都存在

只是在一成不變的生活中

偶爾會想起,那個---

愛的死去活來的自己

還有點懷念

這是日復一日的婦人,會有的吧

上一篇:熱血沸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