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05:01:12冰小姐

2024年4月28日最後一次跟你見面

在我們訊息中爭吵過後,一直都想找個機會趕快跟你好好談。

我說在爭吵當天可以嗎

不知道是你的藉口還是事實

你一直都說你在忙,雖然的確知道你最近有事情在處理。

你說我們可以談,但要等禮拜天。

好不容易等到禮拜天的來臨,之前也是怕,你會不會好像上次那樣放我鴿子。

當天中午跟朋友吃完中午回來

就收到你的訊息。。。。心想,該不會又放我鴿子吧。。。

你問我是不是還想見面

我說可以呀,還是兩點沒錯吧。

等到兩點,你又說之前的行程有點延誤。。

結果等到兩點十分,來了你又說待會兩點半你有下一場要續灘。

原本是滿心期待你的出現

卻感覺到你滿滿的冷漠

怎樣也好

我也只希望大家好聚好散

兩個禮拜後你就要離開這裡了

你也說,這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了。

好吧~

祝你4月29日生日快樂

金牛座的你

謝謝你曾經出現過在我人生,雖然非常短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