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9 16:21:24大同世界服務人~菁

苦無邊。速上岸。

苦無邊。速上岸。

 

事出必有因,降生地球有因果。

事情正反雙面刃,人生【宿命、相對論】,償還前世果,不造今世因。

人世考驗,受盡折磨 ,冷靜思考 ,人生有什麼?

 

名利、富有;還是得不到的痛,失去的傷、窮困潦倒、病魔纏身、不斷片的人生問題接踵而至,身心難熬。

 

生活像是一連串的疑問堆疊而成,事出有因,但仍忍不住要問?

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會發生在我身上?

 

答案是【因果】、是【相對論】、是【宿命】。

 

【六道輪迴】:人道出生,揹負七情六慾的枷鎖 ,人生路註定崎嶇難走 ,快樂如夢是短暫 ,折磨是真實的長久。

 

地球考場居不易,肉體借住為餬口,眼一睜張羅生計,朝九晚五填肚忙。

七情六慾陷阱多 ,愛恨情仇看不透,累世糾纏一錯再錯,拼鬥一輩子,何處是盡頭 。

 

因果循環怨怨相報,人生總是苦來到,修【聖道】解脫沉浮的際遇,速上岸回歸【原鄉】大道。

 

細數人生,悲歡喜苦是何交疊?

苦不盡,樂無常。

 

人生何其短 ,紙醉心迷 ,今世蹉跎【聖道】好時機,來世則漸行更遠,後悔莫及。

 

人生何其長,不入【聖道】,只能渾噩過日,慾望名利爭奪,搶入谷底深淵,苦海無邊際。

 

【宿命】枷鎖難解套 ,金鑰是【聖道】。

超越生死解脫回【原鄉】,層次提升無限福報。

為何還要貧窮與病老死,大家一起歡樂過日就好,這麼苦的人 生因有使命要完成,而【聖道】是最佳途徑,降生一世有一次修行的機會,一世功果損耗甚多,下一世降生條件只會越來越差 ,越是下降越難翻身 ,唯有修【聖道】能解脫,今世的你我應當把握大好時機修【聖道】,苦海無邊,速速上岸才是正道 。

----------------------
大同世界服務人 祥/

 

天聖橋與奈何橋在一念之間

 

天聖橋人人嚮往,但多數人都前往奈何橋,為何?

 

因為人來到這現實世界,受七情六慾束縛與因果的牽連,沒透過修行,說要脫離這生死六道輪迴,確實有點困難。

 

在面對考驗的當下,做出正確的決定和方向是很重要的,修道可以修正我們的行事作風,不同於世俗的觀點與做法。

 

修道最主要,是要修掉不該有的念頭,不該來的機會,撫平因果,以真理和智慧去面對人生百態及各種考驗。

 

踏上天聖橋,才是我們要走的正確道路,也才有機會過通天巷、天秤台、功果、品德與道統審查,回歸無極原鄉本位。

----------------------
大同世界服務人 敦/

 

開天窗/能儀的日常 2019-03-10 18:45:25

修掉[不該有的念頭]比修掉[不該來的機會],較能理解. 請問, 什麼是[不該來的機會]呢? 琢磨的當下, 偶感到不知所措.

版主回應
抱歉,新聞台系統怪怪的,近日都無法新增文章,若還有興趣,麻煩至隨意部落觀看~https://blog.xuite.net/connie6412/timebook

不該來的機會很多,泛指一些誘惑及考驗

七情六慾是每個人都有的,不會斷,只能加以運化,遇到不該來得機會,是否抵擋的了? 所以要從源頭修掉
2019-06-09 11:3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