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9 11:00:27大同世界服務人~菁

聖道無宿限,自我深耕

聖道無宿限,自我深耕。

 

人生漫長或是消蹤即逝

『苦』很煎熬讓人度日如年,『樂』總希望能停在此時此刻,然而人世間悲歡喜苦,都是【宿命】早就安排好的人生,與誰相遇,發生什麼事,分毫不差,也無法改變。

 

當考驗來臨時,多數人藉由求神問卜,找命理師轉運改命,以為從此就能順遂消災解厄、解決煩擾,誰能知曉煩惱總是慾望太多、情欠太多,情牽前世今生愛恨難消,【三世因果】非無中生有,前世留下痕跡,逆行成為今世報應的對像,只能說不該來的不會遇到,該來的逃不了,人的一生都跟著【宿命】走,唯有改變【宿命】才能化消七情六慾的詛咒。

 

【宿命人生】就好像限時人生,在有限的時間裡,必需完成所有的事【撫平因果】,未達目標【尚有果報未了】只能重新來過,如何完成這一份艱難的任務及考驗,唯有修【聖道】才能脫胎換骨,改變宿命扭轉人生。

 

地球是考場,若在人世間癡迷,就會反覆上演著坎坷的遭遇,因轉生一世消耗一世的【功果】,當盤纏【功果】用盡,或許一開始還能擁有的幸福,到最後路窮途盡,恐怕只剩下殘缺的身軀跟淒風苦雨、貧病交迫的人生了,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如何改變【宿命】的糾結,唯有修【聖道】可化解,突破【宿命】的限制。

 

修【聖道】除了端正言行,依【真理】行事,還需自我演化、深耕、領悟,依循聖仙、聖賢潛修之【大道途徑】,由【心】出發六神合一體,正本清源,修行己身,逆水行舟,道化宿命本質,修脫世道 ,斷投胎路,回歸原鄉。

 

----------------------大同世界服務人 祥/

 

 

 

以道行事,心安理得

 

有人會問我,修『道』之後有什麼改變? 日常大家看到的我還是我。

 

修『道』最大改變是內心、想法、看法,漸漸蛻變,心平氣和。

 

地球是考場,生活上面臨,大大小小的事都是考驗,寧可吃虧,也不要占他人便宜,占得一時,他日償還更多,或許大家覺得這是小事,不要緊,順便而已,但這都屬於貪,公私不分,珍貴的功果就在這自認為,理所當然中流失。

 

聖賢們的生活事跡,流傳於至今,仍然受用,別把『道』想得太遙遠,『道』其實是生活智慧,看透生命的真諦,知道什麼該捨,什麼該得,什麼該做,什麼又不該做,做事秉持真理,不違背,光明磊落,自然能心安理得。

 

----------------------大同世界服務人 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