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9 11:44:04大同世界服務人~菁

善事留德績.越軌之行留痕跡

善事留德績 ,越軌之行留痕跡。

 

曾經有瀕臨死亡之人,回溯自己在生死一瞬間,一切的過往有如電影般放映,歷歷在目 。

凡走過留足跡 ,有過必留痕跡,你想留下什麼?自己有絕對的選擇權。

 

前人種樹,後人乘涼

善心人士舖橋、造路、捐款,濟弱扶貧,所做之善留德績。

前人之舉,後人之福,善舉者得福報,留德績,供後世學習。

 

古代賢德之士,為了國家民族犧牲奉獻的精神,勘為後世典範,如三國時期的關雲長與宋代的岳王岳飛 ,堯舜帝位傳賢不傳子,舜帝志孝感動天神,德績典範後人讚譽 ,津津樂道。

 

但留下德績,只能得來世的福報 ,未能解脫六道輪迴之苦。

 

一失足成千古恨

現實世界中的人們,在無明盡的考驗下,一幕幕的往事,刻畫不堪回首的痕跡,背負前世今生的果報,一步差步步錯。

 

為得利益不擇手段,損害他人權利,造謠、欺騙、貪瀆,甚至傷害他人性命,所做之惡 ,留下不可抹滅的痕跡,惡果終將回到自己身上,緣盡壽命終,蓋棺論定,今生所做所為總結算,落入三惡道輪迴深淵逃不了。

 

現實世界未能修滿 聖道解脫,入真實世界無道可修,懊悔今生白走一遭 ,只能再等待下一世出生的機會 ,盼能遇見真道。

 

修道者秉持聖道真理,端正自我言行舉止,依賢德之士,端正品格修養,自我約束,正大光明與磊落,達成解脫的目標。

最美好 、最遠大的福報,就是能修道解脫生死輪迴的宿命。

 

現世有緣覺者 ,親身驗證聖道修煉途徑,我將把握機會修行,留下聖者聖績。

----------------------大同世界服務人 祥/


真理留聖蹟.凡走過有足跡

 

世人總是健忘,但也因此,快樂與悲傷才能平靜,繼續過生活,有一種人,過目不忘,追溯到剛出生半個月就有記憶,而且永遠不會忘記,歷歷在目。

 

其實,凡經過的,就有記憶,必留下足跡,不論好的壞的統統記錄,不會遺失,加加減減,默默影響著你。

 

未來聖者一生有如電影或戲劇般上演,元神有如鏡頭和記憶卡將您的言行舉止,所做所為,皆清楚記錄下來,待圓寂時,至真實世界,接受審判及功果論定時,都會一一展現,由不得你,百口莫辯,修道者當慎思才是。

 

『道』是『真理』,遇考驗,秉持大公無私,無損任何一方,沒有任何罣礙,就可化解達到圓滿。

 

聖者之所以讓人推崇,流傳千古,皆因祂處世依循真理,展現高度智慧,留下良好典範,為後人所景仰,也是修道者理想目標。

 

----------------------大同世界服務人 敦/

開天窗/能儀的日常 2018-12-10 18:58:13

謝謝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