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9 18:16:21大同世界服務人~菁

心若轉,命就轉

心若轉,命就轉

 

生命因什麼而精彩?心看見了什麼,命的層次就在那裡。

提昇自我層次,心是重要角色,方吋一念間,導向最後的結果與終點。

觀古知今,埋怨生不逢時,只能在原地踏步,認命、知命、到達天命,心轉念,命變正能量,古代聖賢秉持心中的真理,心轉念轉運用智慧,成就不凡的佳話與永遠的大福報。

 

     地球繞著太陽公轉,月球繞著地球自轉,地球的自轉連繫著人類來到地球接受考驗的脈絡,轉動牽引著有條不紊的因果關係,轉進(盡)了多少的酸甜苦辣、愛怨情愁、悲歡離合。

人類在這場試煉中,能夠脫胎換骨,苦盡甘來嗎?

 

  地球考場進化定律,萬物皆為托身用,心若牽情輪迴定數,慾若未降因果難消,輪迴生生世世無窮期,心轉念轉命也轉。

 

地球是我們暫居的考場,人生不如意十常八九,八九是因果循環,註定要受也要還,剩下的一、二是我們要努力超脫的,調整心思,心念要轉。

 

情要消:一世情牽、永別人世【過身】後,彼此就是不相干的靈體【元神】,無情可言。

 

慾要降:家財萬貫、高官奉祿,最後能留下否,答案是:誰也帶不走,【真實世界功果論定】,金錢無用。

 

把握這一、二是命轉的關鍵,今生誠心修【聖道】,找回最真的我【元神】及回【原鄉】之路,運用智慧修煉【解脫聖道】,永遠的大福報。

 

----------------------大同世界服務人 祥/

 


 

身在現實界,心在無極界

 

為了達成提升自己更高層次,來到這地球,現實的世界接受考驗,恍恍惚惚,不知已,經歷幾世,生死輪迴幾次,至今仍無法解脫。

 

現實世界有七情六慾的迷惑,生、老、病、死的痛苦及天災地變的災難,各種無情的考驗,並不適合你我長期居住,在無極界就無以上這些情形,是你我這世圓寂後,渴望前往的地方。

 

身在現實界,心在無極界,時時警惕自己,修補漏洞,別受七情六欲牽制,往『真理』理想邁進。

 

現在我已經知道,今世必修學程,『修聖道』,盡其所能在這世界,累積所需要的功果,撫平因果,修補不足的條件,但願這世過完能夠解脫生死輪迴,回歸原鄉,無極本位。

 

----------------------大同世界服務人 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