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9 09:53:25大同世界服務人~菁

入寶山空手而回

入寶山空手而回

 

山外有山 ,天外有天,人間有至寶

 

不識寶藏真面目 ,只緣身在紅塵中,不知不覺者,入寶山只能空手而回 。

 

現實世界寶物人人皆愛 ,可以滿足現世的享受,買來世的希望與福報。不過 ,最後仍是生生世世受輪迴之苦 。

 

真正的大福報寶藏,你找到了嗎 ?

 

如果地球是我們永久的居所,那就讓我們一直年輕,長生不死 、永遠的活著,為何還要生、老、病、死的離開地球?

 

降生的原因跟目的,其中暗藏真理玄機 ,等待聰明的你來找尋,

,你的決心夠不夠堅定 ,考驗到來一一檢視自己。

 

 考驗的智慧,來自於此寶庫,

 

子曰:『學而時習之,不亦悅乎! 』 從六道出生的人們,從小接受學習自始至終無須改變,隨著年齡漸長及七情六慾影響,迷失了接受考驗的目的而安於現狀,主觀意識模糊了脫世輪迴果報,聖道的解脫之路越來越狹小,迷惘加鉅,回鄉之路遙遙無期,地球寶庫等待有緣人挖崛寶藏 !

 

地球是考場,也是寶山,入寶山不能空手而回 ,人世間最珍貴的寶藏是聖道,而機會是留給一直相信並堅持下去的人,人間有道可修,把握住千載難逢的機會修成正道回原鄉。

 

----------------------大同世界服務人 祥/

 

空在人間走一回

 

人的一生忙忙碌碌,渾不知覺,沉迷在權勢欲望世界也好,金錢世界也罷,在一切想追求的,該追求的,都付出心力滿足,即使人生完美,可心靈仍覺得空虛,臨界日暮,靜下心來,思考人生目的,難道就是這樣嗎? 生不帶來,死也帶不走,擁有什麼?

 

浩瀚宇宙之大,唯有地球得天獨厚,賦予不一樣的使命,未來聖者有福分、有機緣,來到這現實世界潛修,當把握一生短暫時光,『修道』。七情六慾的束縛,世間觀念的融入,很容易迷失其中,而不知修道的重要,可您別忘了,當初來這世間的真正目的,六道輪迴是條殘酷無情且無止盡的道路,你我都希望得到解脫。

 

現實世界的你我才有道可修,不知把握,時間飛逝不等人,空在人間走一回,毫無所獲,再入生死六道輪迴,何等婉惜。

 

----------------------大同世界服務人 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