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7 15:16:01大同世界服務人~菁

觀世有覺是賢人

觀世有覺是賢人

 

聖者賢人終其一生努力追求聖道,粗茶淡飯,亦樂在其中,不被高官俸祿所誘,青山綠水為伴,只為入聖道。

 

【觀世有覺-我知我命】,今生今世,決心入聖道,修掉所有不該來的機會,誠心潛修待因消果滿,光耀榮歸。

 

中華文化在老子道德經與孔夫子論語的薰陶下,成道回歸原鄉者,其中奧妙真理,悟得多少?

 

 軒轅黃帝貴為一國之尊,為求聖道拜13歲的廣成子為師,何也?

 

在軒轅黃帝的心中,貴為一國之君,榮華富貴享用不盡的人中之龍,遠不如成道回歸原鄉。

 

孔夫子的學生,復聖顏回,雖家徒四壁,但其知天命並覺知認命,路見黃金不起貪念,將相侯爵不戀官位,超脫世俗,智慧選擇最正確的修道之路。

現實的世界,科技越進步陷阱越多,用智慧判斷,【智慧覺知】,汝爾仔細想想這一生,最值得追求的是什麼?

 

五大族群多少人在追求回歸原鄉,成道之路八萬四千法門,心念合一,堅毅不動搖,在迷途的人世中覺知,成道關鍵。

 

-----------------------大同世界服務人 祥/

 

觀世不覺是迷人

 

莊周曰:「我本不願生,忽然生在世,我本不願死,忽然死期至,死死生生,生生死死,真假莫辨,流浪生死,苦海無邊,永無盡期。」

 

很多人說,若可以選擇,將不再投胎做人,但是當你身在這世間,卻又沉迷,不願離去,從古至今,不乏用盡各種方法,欲長生不死之人,是對死亡的恐懼,還是迷戀世間的權、利或情?

 

不諱言,地球確實迷人,尤其七情六慾加持,讓迷戀更加癡迷,一不小心就掉入陷阱,而不自知。

 

地球是一個大考場,不是長久居住的地方,現在的你我,都可能來這裡好多年,輪迴好幾世,仍陷其中,無法掙脫。七情六慾的束縛與因果沒有得到化解,必須不斷死死生生,生生死死,接受無情考驗,且處境只會越來越艱苦難熬。

 

未來聖者,聖者繼承人,不要迷戀這現實世界,一切都只是暫時的,非永久的,管你王尊貴族,下輩子擦一擦重新再來,這是您要的嗎? 

 

修聖道,不背負、斷輪迴,消凡情,去凡欲,將考驗轉為正能量,回無極天宮世界,回原鄉,才是您長久居住的地方,才是正道。

 

----------------------大同世界服務人 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