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0 22:22:30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紀錄....二年級的小嘉

生活依舊忙碌.我也盡力在忙碌的生活中紀錄點滴
在嘉嘉進入小學生活後.至今也已經第二個年頭
事實上好像沒有任何不適應的事...
老師也很好.同學相處上也沒有問題!!

(最近超級迷"神奇寶貝"...每天在那邊皮卡~皮卡~皮卡丘)

蘇的一下~馬上就來到二年級. 學業學習上也沒有問題!
只是課業真的比一年級繁重了些.回家作業也比較多~
但是都還能在課後班完成~(謝謝可愛的彤薰老師)



(非常認真的在寫作業跟複習功課)

假日的活動我也依舊排的很精彩.(除非我發懶不想外出)
新光國小活動依舊很多.這次也有參加說故事比賽.
嘉嘉也是有得到不錯的名次!!
當然我也是花了不少時間陪他練習才有這樣的成績.
(軟硬兼施阿...)



這是參加南區超夢盃(就是神奇寶貝)的遊戲機比賽
這天~完全沒有人叫他起床.但他6點乖乖起床.
然後請黃先生帶他去新光三越排隊.只為了能抽到"比賽資格"
您說~這誇不誇張!?而我~當然是在家裡睡到自然醒....(哈哈)
中午~等他們確認有抽到比賽資格才到現場去會合.


until 4 pm he get winner.finish the game.just for 2 card
(順便記錄一下:身高:139公分.體重:33公斤.看看這比yeah也能擠出肉來的臉頰)


依舊不變的就是還是撒嬌鬼~看電視時我依然是他的沙發
我還是很享受這樣的被他依偎著....
因為這樣的時光~還能有幾年呢???


小嘉花了好幾天晚上~苦讀~背頌及台風訓練才換來的小獎狀



這是二年級的考卷!講真的,比我們以前的難上很多很多
但是我相信用心的學習還是能讀好~讀懂的!

從小我就常陪他看故事書~這幾年下來加上學校有開書單
已經累積超過100本個故事書的識字量
我想再過一陣子讓他讀我為他寫的成長記錄
這樣他就能明白每一段他的成長歷程及我的小小用心!
baby I LOVE U!

上一篇:小嘉做家事

下一篇:嘉嘉包水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