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0 08:00:00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嘉嘉包水餃



周末回公婆家時.本來悠哉悠哉的.
想說下雨天.沒地方可以去.所以只好拿著手上厚厚的書
努力的翻.(現在正在看:腳踏實地談教育 洪蘭.蔡穎卿)
這本書寫的很好.但是有點深度.也比較厚.
所以~真的需要花點時間閱讀!!



看書看到下午時.剛好大姑回來了!!
還帶了一大桶的東西!!
瞧了瞧~原來是包水餃的餡料!!
真是心血來潮~
怎麼會突然想包水餃呢!??
我都忘記我上一次包水餃時是啥時了??

(看他一副認真的模樣就覺得好笑...)

所以~大夥都靠過去.想一起包水餃
嘉嘉從來沒包過水餃.
我跟他說~包水餃很有趣!一起包看看...
於是~他就去將手洗乾淨.
坐下來跟我們一起拿著水餃皮包水餃了

(這就是嘉嘉包的水餃喔!!好可愛...)

因為他的手很小.不敢包太多餡在裡面~因為會擠出來
所以.我發現.他包的都"比較小顆"
大姑跟婆婆都笑他說~如果這個拿出去賣.只能賣2塊!!
哈哈!!可愛的他就露出"靦腆"的笑容....
不過!第一次包水餃.能包成這個樣子.已經很棒囉!!

由於很多人一起包.不到一小時.5包水餃皮就解決了!!
然後~我帶著嘉嘉去小7買杯咖啡...坐下來繼續看書
哈~~這樣的周末.是不是太愜意~
小7果然是偏遠地方的"小小咖啡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