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4 11:24:22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閱讀之"美食與減肥"



身為一個"吃貨"當然要常常"嘗鮮"
吃遍美食是基本崁.無論是餐廳或是路邊攤
其實有時候路邊或巷弄內的一碗古早味乾麵
比起裝潢華麗的餐廳更好吃~更美味
這本"雄好甲"就是介紹高雄好吃的~道地的平價美食
比起一般在介紹高級餐廳.這種書我更是喜愛!!
書內當然有七成以上我都吃過了!
剩下的就等我找時間慢慢去嚐囉...

(莊祖宜:簡單.豐盛.美好)

我有時候會借些食譜來看
想嘗試做看看一些喜歡吃的東西
但是~有時候做的出來有時候不能!
莊祖宜.我常常看他youtube做菜.常用簡單的方式料理
就像這本書名一樣.豐盛.簡單.美好!!
看他的書就是種享受.享受做菜的過程.享受食物本來的味道



邰智源~每次看他上康熙來了~介紹美食時.就知道他一定也是個吃貨達人!
雖然他介紹的食物大多都在北部.但是光聽他用文字來形容那道菜時
就覺得似乎已經嘗到那美妙的滋味了!!
於是就是借了他的書來看~他有兩本.一本是介紹他心目中喜歡的餐廳或小吃
另一本是食譜類的.因為他丈母娘很會煮.他說那是他娶他老婆的其中一個原因
哈哈!真的很好好笑~這算"理由"嗎??
不過如果有機會.一定要把他推薦的餐廳吃過一遍.
看看是否真如他說的如此美味!!


吃完那麼多東西!是不是該減肥一下
這本書光是書名就很想拿下來翻閱了
"換個姿勢.就能瘦"意思是如果平常就能站的好~坐的好.
這樣就能不費力氣的瘦下來喔!!
當然只是"參考"!有那麼容易就好了.
但我相信只要姿勢正確真的能打造"瘦子體質"!


最後兩本當然就是打發時間用的.因為這些對我來說兩小時就能翻完的書
但是我還是會把這類的書一直不斷的看!
書~是假日充電的最好休閒娛樂...
















上一篇:舊爐換新爐

下一篇:聊韓國懸疑驚悚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