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0 15:36:53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聊韓國懸疑驚悚片





 繼          繼「屍速列車」後.我想大家不得不對韓國製作懸疑驚悚片感到佩服

     當然.之前我也看過同樣是孔宥演的『熔爐』感到非常讚嘆

    看了這麼多年的韓國片.無論愛情.驚悚.懸疑.劇情片或情色片都給予很不錯的評價

    拍攝手法或者情感上的堆疊.動作.化妝.特效.聲音都非常高標!!

    而且你會發現.一定會有首音樂串起整部電影!!~~

 

     好啦!!不過我今天沒有要聊屍速~也沒有要聊熔爐.

     今天聊的是最近看的兩部電影哭聲捉迷藏

     這兩部電影都屬於懸疑+驚悚片

     先來看看很夭壽哭聲!

     為什麼說它很夭壽呢!?因為它這部戲很緊張.很可怕

     但它片長竟然高達兩個半小時.所以當我看完它時.

     我就癱在床上了!因為我整整高度緊張捲著全身150分鐘

    而且很多時候我出動兩隻手遮住電腦螢幕的80%

    但是晚上睡著後我還是做了惡夢!!

    想知道劇情的可以上網去找.不過你找不到結局

    因~~這部戲~沒結局!!

    沒錯!你別懷疑.因為我看完也不知道誰是壞人.

    那女生到底是人還是鬼!??

    警察最後是生是死!??

    那個日本人或法師~誰是真的好人!?

    我只知道.戲內的小女孩.好會演.而且因為我才剛看過通往機場的路

    所以對戲裡中毒的小女孩非常有印象.只是真的很意外她的演技這麼好

    如果你想知道這部戲~有多緊張.多懸疑!

    那你一定要親自看看….




下         下一部是『捉迷藏』這部戲也是香蕉你個大拔辣的緊張

    尤其是那個該死的兇手~老是戴著安全帽.身穿防風外套.手拿棍棒

    每次他一出現.我就緊張到快從椅子上跳起來往外跑~~~

     這部劇情也是非常緊湊.而且結局非常令人意外喔.

    主人公的強迫症也是戲內的一大重點之一

    因為其實.”他也有不為人知的秘密

    所以他才會那麼快就知道兇手的記號.跟兇手心裡想要的東西!!

    我是建議~千萬別上網先看劇情.因為這樣就不好玩了嘛

    快找個悠閒的時段.拿出你愛吃的零食.
                  欣賞這兩部好戲吧!!

shengx 2019-03-09 17:45:47

壯陽補腎、養筋健骨、補氣養血 首選【汗馬糖】【馬來西亞hamer】http://www.yequw.com/goods-84.html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