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3 08:43:25雀子

8/12(一)下大雨


今天下大雨睡過頭,實在不想去,所以任性的一整天不想去職訓局上課

我智慧型手機沒網路,又沒紀錄班上的電話號碼,所以無法通知說我請假....

早上打掃阿姨到來,算我阿兄親家那邊的員工,有時顧她來我家打掃
早上到中午,我用電腦上網

中午阿兄煮泡麵,讓我吃一兩口

害我嘴饞想煮泡麵東西來吃

1點多阿兄要接阿母和阿姨回家,我繼續玩電腦

直到快點兩打掃阿姨也完成準備離開
我們家是大樓公寓,需要刷卡離開
剛好我也想準備出去,所以一同出去

因為不知道要去哪立,
接下來去諾貝爾書局看書,
其實大部分在看小說簡介

最後挑日本小說,懸疑的認真看
但還沒有看完感覺快晚上7點所以先回家了

回家後和阿母阿姨抱抱回來打招呼
順便做自己的事
比如說寫保險1.換名字2.遺失補寄保險單3.通訊地址的通知單
就是那張差點來不己補繳的幸好趕上繳費的遠雄人壽
ps客服真好,知道我困境,用寄信方式讓我寫改名通知單,如果要本人親自到可能真的沒辦法,

寫信用卡資料
我非常討厭辦信用卡,向毒品一樣挖坑,
但是看到樂天信用卡有點心動,想買來當備用卡,以後有錢去日本可以玩,雖說機率很低很低
如果成功算是人生第一張信用卡

過程還會聽到阿兄和阿母互動,較姪子專心寫功課,(明明還沒上小學就要寫字真的很辛苦= =)
接下來準備睡覺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