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7 13:19:41雀子

2020年2月初入職-4月底被辭了

想謝謝中彰投開這份課程

謝謝老師們的教導

a老師和c老師的教學讓我重回dreamweaver,
雖然最新版本的dreamweaver很讓我頭痛
直到現在我得複製貼上複製貼上n次才大概明白
但總歸來說,能重回越來越熟悉很有成就感


謝謝某大學的d老師願意教學atom也願意借我們學生網站
一開始雖然崩潰抓狂過
atom我還是依舊當作dreamweaver版本的文字編碼版XDDDD
有時候代替dreamweaver整理很好用

謝謝b老師和e老師的平面設計教學,
讓我快5年空白脫離設計圈時間,了解到資訊變化,讓我搭開眼見明白自己有多麼不足

d老師讓我們拿來練習atom的"網站"到現在沒刪除,這點我很感激
後來我靠自己努力用atom
和a老師教得xampp和把"網站"
改成"個人自介作品集履歷表"

靠"個人網站"我成功得到工作,到外縣市租屋了


現在想想也很不可思議,我因為靠"個人網站"進入公司
同時也因為"設計才能不足"被辭了

痛哭了一晚上
身體當機快一禮拜差點動頭想死的念頭
有時候會懷疑自己生下來意義


現在重新打開,網站還在,
為了工作,到外縣市租房租約到6月中旬,被辭職薪水只夠用1個月
我還是想要重新整理網站在找新的工作

雖然說不要放棄,
設計才能不足心魔一直都在
不敢跟老媽講我沒工作,到時她又黑白不清講都是我的錯

我只求
求求我自己
靠我自己
最好在一禮拜內找到工作
1個月內



上一篇:8/12(一)下大雨

下一篇:被辭職原因

(悄悄話) 2021-03-18 15: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