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5 14:04:35雀子

8/2(五)請假去元大銀行開戶成功&保險繳費成功


其實保險費從4月到現在7月沒繳很緊張
上個月以為可以繳清保險發現根本不夠= =

今月8月總算可以喘口氣了,沒有職訓生活津貼我要完蛋
感謝津貼,讚嘆津貼QQ




總之一大早騎摩托車到戶籍地附近,幸運的是我要的銀行和郵局都在附近
由於銀行要9點才開,所以我先去郵局,一邊打給保險客服一邊寫郵局匯款

總算會匯成功(\QwQ/)




剛剛好9點到騎摩托車到元大銀行,我是第二位

其實最主要原因是繳房租,繳了1年多感覺要精打細算,錢太少拉
為了省手續費,房東的帳戶是元大,所以我想要開戶

銀行要開戶很麻煩,所以我在戶籍地附近開戶希望成功



他們會問理由

Q問職業
A我是家管(擔心我無業無法申請所以邊說好話)

Q開戶原因
A
1.將來可以存錢
2.強調有經營網路拍賣買需要帳戶(其實想要增加開戶信任,兩年才成功賣店2次冏,)
3.因為房東是元大銀行要繳房租省手續(事實)

Q要資料
1.E-mail
2.手機號碼
3.電話(室內)

前面兩題沒問題,接下來有點麻煩
小姐要我的電話,不是手機電話,就真的一班電話
我說我沒有,
她說有沒有老家的?
我沒有,十多年沒用了
那親戚朋友?沒有電話簿能申請



心裡罵個去你的,操跟難過乾髒話在心裡無限
我家裡快十多年沒用市內電話,聽障身心障礙者,人緣差,電話簿返就幾個人= =

只好打電話給阿母球就阿姨們還是親戚們有無電話

這時候想到將來要開戶怎辦

耳朵不好有慘痛經驗從此不敢有深交之人,
唯一能靠的就是自己,暴力的兄長不論,其實我打算能遠離就遠離,
如果這阿母阿姨去世了,以後我要申請銀行開戶要電話怎辦
難不成要花錢安裝電話???
為什麼開戶要電話就沒想到,身心障礙者和貧窮沒有電話的人??有種歧視貧窮的人= =

總之我開戶成功了

後來又被問,我的拍賣情況,
我就善意謊言說一個月成功一次,但是每個月家人有給我零用
我有帶郵局簿子進帳要看嗎?(我真的有帶)
對方說不用,驚死我了


總覺得要開戶成功秘笈是
1.有該銀行開戶相關的親戚朋友
2.做生意要放錢進去(也許不必刻意說?)
3.在戶籍地附近開戶
4.一定要有市內電話="=

但是第2項,尚若不講出來,不知開戶行不行?
將來打算去花旗銀行試試看(用途當然是省電影費wwww)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