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7 01:15:44Solo

∮花落誰家三十八:Make You Feel My Love∮

∮花落誰家三十八:Make You Feel My Love∮

  酒鬼笑:酒愁,你酒腦裡的歌都很好聽,這曲My Valentine,詞曲皆美,她們也都唱得很好聽!把燈關暗之後,似乎聽音樂會很有感覺,你是不是常這樣聽音樂?我笑:我有時自己關在房間小酌聽音樂時,會把燈都關了,只留下一盞小燈,然後戴著耳機閉上眼睛,靜靜地慢慢地品味,那樣腦子整個感覺會都很活絡!酒鬼大笑:酒愁,可是你明天回台北後,你就慘了,你閉上眼睛聽音樂,會都是你好妹妹的聲音,哈哈!我笑道:應該是,還不只如此,豈止是慘,簡直就是慘烈!酒鬼大笑:是慘烈沒錯!不過,你到底有多少沒見過面,又交情很好的朋友,不管男女?我笑:我不知道呀,我不會花時間去算那些!每天日出後,走過斑馬線就是下班了!然後就是封閉的一個人的世界了呀!然後,夜深人靜時,走過斑馬線後上班,又是另一個大門敞開的一個人的世界!酒鬼笑:可是有時,我以前陪你上大夜班時,偶爾半夜會打電話到店裡找你小聊的,似乎也都是內心世界離群索居的人!我笑:那就是好像在一個沒有光害的夜空裡,會有很多平常看不到的星星,大家互相眨個眼交談一下,見面與否倒是其次,見面要幹嘛?

  妹笑著跑來道:哥,這My Valentine歌詞太甜了,你要甜死你妹呀?可妹覺得,你以前聽這首歌時,腦子裡是想到西湖的黃昏姐姐,對不?妹深深覺得,你以前在深夜時聽這曲,想黃昏姐姐對不?我笑:不喜歡嗎?那就慢慢收回喔!妹笑:不許!我喜歡!小雪笑:這歌詞真的太甜,我的天呀!我笑:一直唱那麼甜的歌,不會膩嗎?我可是不愛吃甜食的喔!妹笑:哥的好妹妹之歌,我都喜歡!不過,好哥哥,我問你喔,剛剛我聽到酒鬼在問你,你到底有多少沒見過面的朋友?這個我也好奇,怎麼你白天睡覺,晚上上課,半夜上班,怎會有那麼多朋友?我笑:這個要怪網路呀!我在很久以前,那時網路還更不發達的時候,那時上網要用Modem撥接上網,哥平常省吃儉用,但每個月的電話費都很驚人,當時會上網的人,其實很少!那時大概是1995年,1996年時,當時會固定上網的,大多很多都是大學研究所的研究生!他們住在學校裡,上網不用錢呀,我當時都戲稱他們是煙酒生,晚上不睡覺上網找資料打報告或寫論文的,多得要命,而且還是煙酒生佔大多數!酒鬼笑:這倒是實情,當時剛開始有網路,咱們也是那時1997年在BBS上聊天對酌,那時不知在網上對談對酌多少次,也沒見過面!我笑:我在1996年時,應兩位慈濟醫學院學生之邀,是一個私人BBS站的站長,偶爾會去與另二位站長及版主們開會,那是一個東台灣第一個文學網站的小站,從1995年年底創站至今!酒鬼笑:喔,這個我沒聽過,還是在認識我之前!我笑道:在此之前,在認識酒鬼前幾年,我還是台大醫學院楓城杏話站與清大人工智慧站的詩版版主,所以有很多沒見過面的朋友,有一大部份都是從那兒認識我的,那些都是很早期的BBS站,現在差不多慢慢地都要不見了!妹大笑道:我哥真是奇葩,大隱隱於市,卻用一條電話線交了一大堆朋友!我笑:妹這樣說也沒錯!當時我還沒上大夜班,但有打工,是在補習班當閱卷老師,補習班裡的學生考卷,有很多都是我在半夜邊聽音樂邊喝酒改的!妹大笑:難怪我哥可以唸書唸一下子就跑去考試唸法律系,原來還是升大學補習班的改考卷工人,厲害!酒鬼大笑:原來酒愁你是這樣偷練功的呀,邊改考卷邊複習!我笑:改考卷又沒限定啥時間改,所以我都半夜邊聽音樂邊喝酒改囉!

  小雪笑:那酒愁哥,你這樣不就認識一大堆研究生?我笑:是顛倒過來,是一大堆研究生認識我,但我不認識人家!我第一個網友就是唸交大傳播所的Sophia妹妹!妹笑問:那哥,那個妹妹有喜歡你嗎?她美嗎?我笑:她長得還不錯,愛游泳身材也好,但喜不喜歡我,這個我不知道,不過我是她的愛情總顧問,我教她橫刀奪愛術,當時她愛上一個台大電機所的男生,那男生正在當兵,我教她反兵變!我是在中山音樂系山抹微雲藝文站認識她的,她是個影評,很愛看電影!在那兒我也認識很多怪胎!妹大笑:好哥哥,你居然還教Sophia妹妹橫刀奪愛呀?我笑:我跟Sophia說,男未婚女未嫁,妳為何就不能追他?有一天她問我:哥,你覺得伴侶應該是如何的呢?可不可以用很簡單的語言說明呢?我那時笑著對Sophia說:我覺得伴侶應該是,比家人還要家人的家人,那樣的伴侶才算是真正的Soulmate!妹大笑說:你對Sophia說這句話,你的腦子裡應該就是在描述你已逝的Soulmate黃昏姐姐。我微笑:你這個寶貝妹妹,你很聰明,妳這個甜丫頭也是比家人還要家人的家人,妳還說妳是黃昏派來的。妹甜笑:只是Sophia一定不知道黃昏姐姐。我笑說:不過我這句話,後來被Sophia學去。Sophia其實與我很談得來,她也是雙子女,我知道她的所有心事,但她不知我的心事,我那時還特地為她裝了電話答錄機,她找不到我時,心裡苦悶時隨時可以留言。1996年六月初時,她打電話給我,我問她準備放暑假不回台北家嗎?她告訴我:她要留在學校享受。我笑說:人家放暑假都是急著放假回家,你怎說留在學校享受?她跟我說,暑假時,學校有免費的網路可以上,很多研究生都沒回家,準備找資料寫論文,天氣熱還可以去游泳或是躲在圖書館吹冷氣看書,自在得很,學校就是免費旅館。後來,她問我,哥你有沒有休假?不然你找一天來交大找妹妹玩!妹請你喝酒!

  妹大笑:好哥哥,我怎覺得這個Sophia妹妹喜歡的是你!
我笑:有嗎?Sophia後來在1997年時有追到那的電機所男生,我的任務大功告成,她此刻已經陪她男友去美國留學去了,也在那兒結婚了。妹大笑:好哥哥,你這個總顧問很厲害喔,可是你又說你自己不會追女生,這又是怎麼回事,我現在懂了,你是被女生追。其實,你內心並不想談戀愛,這才是真正的原因,因為你的黃昏住在你心裡,住得太深太沉了,像定海神針似的。我苦笑:我其實真的不想有女友的,我自己的生活過得這麼吃力,何苦把人拖下水,那樣太不仗義了。妹笑:我覺得不是這樣,你是把心門鎖得很緊,但別人的事都看得很清楚,不過,我直覺上真的認為Sophia喜歡過你,因為,你特地為她準備電話答錄機,怕她找不到你!而且她與黃昏姐姐一樣都是雙子女,還有那個專業翻譯也是雙子女,你答應一輩子都要疼妹妹的,要誠實!我笑:你在開偵查庭嗎?妳對我刑求我才要說,打手心好了!好吧,我跟你說。我在1996年六月初有去交大看她,還與妹妹一起慶生,她在生日卡片裡,很天才地畫了一禎漫畫,裡面寫著,祝比哥哥還要哥哥的哥哥生日快樂。之後在1996年七月初打電話給我,問我可不可以陪她去西藏自助旅行,然後一起去坐火車去北京大學。其實,那年四月她就來政大找過我了,政大是傳播學院大本營,她來政大社資找資料,借我的電腦作報告。那時,我晚上在我內湖姐姐店裡上大夜,另外也是升大學補習班的閱卷老師,我上大夜班一個工時作兩份工作,邊上大夜班邊改考卷,我這個丐幫一直這樣賺學費生活費,把時間利用發揮到極致。我說我白天睡覺,晚上不在家,她可以好好作報告,幫我看家,我下班回來可以幫妹妹帶早餐,她就該乖乖起床,騎我的車去政大找資料了。結果我下班帶早餐回來時,她早已睡醒在打報告等我,還告訴我她把我的髒衣服全都洗了,房間也都打掃了一遍,怎麼樣,我是很棒的妹妹吧?我開心陪她吃早餐,還煮咖啡並當她的DJ,放音樂給她聽。後來,她去政大,我補眠,上大夜班最大的好處就是睡眠品質無敵好,不會失眠,也不會作夢。我睡到下午時,發現Sophia就躺在旁邊,她說她的午覺時間到了,但我實在是太累了,於是我跑去地毯上繼續補眠。我跑去地毯時,我跟Sophia說,妹妹要乖,不要頑皮,哥睡飽了就帶你晚餐去。她就笑說:好,妹妹乖,哥太累了,哥是比哥哥還要哥哥的哥哥,妹要懂事疼哥才對!

  酒鬼大笑:酒愁,你故事越說越精彩了,我的天呀!這樣我越聽越想喝酒,都是你害的!這樣今晚不知要喝幾瓶?小雪笑:真的越說越精彩,怎麼辦?越聽精神越好,還喝了不少酒,好像又醉不了,酒愁哥,你的毒性無敵強!妹大笑:哥,你繼續講,妹超想聽,哥最乖了,香一個如何?乖乖報告!我笑:好,妹這麼撒嬌我投降!但是可以給我聽一段水晶音樂,月娘照花影!(https://app.box.com/s/wn5ulim7z5tiz9ogra02vlt9mbrtqcbi

  酒鬼笑:好,這演奏曲我一定沒有,把光碟給我,小秘書固定播此曲,直到酒愁把網路故事說完,哈哈!然後,再去拿瓶酒過來,今晚就讓酒愁說故事說到天荒地老!小雨笑:小雪學姐,我相信妳說的了,酒愁哥會讓人不小心有酒癮,不自覺地喝酒,然後喝不醉!我大笑:妳們都中毒太深了,小風小雨,妳們兩個要小心喔!妹大笑:好哥哥,不要岔開話題,妹要聽寶貝哥哥報告往事!我說我的直覺準吧?你這個Sophia雙子妹心裡是喜歡你的,她說比哥哥還要哥哥的哥哥,這不是反將你一軍嗎?你那個伴侶論述,被她這樣改過來,她實際上是想當你的家人。但是你,你這傢伙的心門實在鎖得太緊了,你大概是上賊船上怕了!不過,我現在很佩服哥的黃昏姐姐,她這個定海神針實在是太強大了,居然會讓她的夕陽先生入定到這種程度,絕!你的Sophia妹應該沒就此罷休吧?我笑:嗯,她有沒罷休我不管,我只能管好我自己。有一天我下班回來,她已經回交大了,但畫了一幅逃之夭夭的漫畫放在我書桌上,裡面說,哥哥的房間太好玩了,有幾千張的CD可以聽,聽都聽不完,有大地毯可以打滾,還有一張大桌子可以泡茶或煮咖啡,如果再有一台電視看電影,那就太完美了。對了還有,哥衣櫃裡的衣服現在全都是乾淨的,妹都洗好了!還有妹妹寄放的一套衣服,我下次再來政大掛單寫報告,對了,有一張CD太好聽了,我帶走了,我是哥獨一無二的雅賊。我看了覺得這個妹妹很可愛,還會幫我作家事,還會當雅賊。妹大笑:可惜,她不知道你心裡已經住著一個黃昏雙子女了。好哥哥,你應該沒陪Sophia去西藏吧?我笑:當然沒有,我沒錢沒閒,不過我跟她說,她平安歸來時記得打電話給我,我要看看她有沒有變黑變瘦了,要好好請她吃頓飯。她出發前還特別為我作了個人網頁,網址就是她的交大學號,我的第一個個人網頁就是出自她手,她還用我寫給她的書法字作網頁。妹大笑:好哥哥,你真的很疼這個Sophia妹妹!然後,只有這一位嗎?你的心是愛情絕緣體,但你的個性其實很吸引人。因為你什麼都可以聊的,而且不會言之無物,你獨居隱居時,來拜訪你的,不會就這一位吧?妹怎麼突然覺得,會來拜訪你的人,應該都很有意思!

  我笑:答應寶貝妹妹要誠實真不是件好事,我好像嫌疑犯一樣,一直被審問!那段時間,我還認識一位師大音樂系畢業的朋友,主修小提琴,我與她在中山音樂系的計中網路聊天,我介紹她聽搖滾樂,她介紹我聽古典樂,我們聊天的主題就是純音樂,完全不涉及個人私事。但是後來,她問我住在政大附近哪兒?我說我住在景美溪畔,她說她也是,她與她哥租房子一起住,她男友就是她哥清大的同學,我住在木新路這一頭,她住在另一頭。之後,隔天晚上,她突然打電話來說:酒愁,我外出教小提琴家教剛結束,現在就在樓下你家門口,還不趕快下來幫姑娘開門,我要喝國寶級藍山咖啡。妹大笑:好有趣的人,來討咖啡的,不是討酒喝!不過,我哥居然還會煮國寶級藍山咖啡?後來呢?我笑:後來她上來欣賞我的CD,跟我說若是在網路上遇到她,要罵她!因為她正在準備師大音樂所的考試!妹笑問:那她後來有考上嗎?我大笑:當然有呀!第一名正取!她考上後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給我,找我吃飯慶祝,還帶我去師大夜市逛唱片行,我們把彼此介紹的音樂都各自買回家了!小雪大笑:酒愁哥,你是女文青殺手,不是傳播所影評,就是音樂所的小提琴手,還有別的嗎?我笑:音樂所的朋友,後來唸研究所唸到一半就結婚了,我們就自然失聯了!我其實在海外還有一群留學的朋友,叫北美聯盟!妹大笑:北美聯盟?還是一大群!我的天呀!我笑:是呀。台大醫學院也是一票詩友,各個研究所都有!北美聯盟大多是男生,清大的留美學生團體,但其中有一位女生,在美國一所大學唸音樂所。我是在清大人工智慧站認識他們大家的,因為我當時是那兒的詩版版主,於是他們就認識我囉。1995年12月年終最後一週,他們北美聯盟散居在北美各大學,天寒地凍的,而且正休耶誕連假,我那時剛好還沒上大夜班,但依然有在改補習班的考卷,我半夜都在陪他們聊天,他們似乎排好隊,一天一個跑來找我聊天,就聊一整夜!不過我印象最深的那個唸音樂所的女生。妹笑問:她怎麼了?她美嗎?我大笑:我又沒見過她,她是在清大經由北美聯盟其他人認識我的。那天,我這邊是半夜,她那邊是白天,但是她告訴我,她學校宿舍的暖氣設備故障,她那邊好冷正下著大雪,她有點想家,她問我怎麼辦?我就問她身邊有沒有酒,她說有威士忌,於是我就在網路上陪她這個遠方的小女子,在網路上對酌,我教她裹著棉被,喝威士忌思鄉取暖,我喝高梁陪她聊天,那天台北也寒流來襲,天氣冷得很。我們邊喝酒邊聊音樂,或是童年,中英文交夾,一直聊到她那邊暖氣修好!

  妹大笑:這個女留學生也很有趣,哥真夠義氣,她叫什麼名字?我笑說:我不知道她的中文名字?我只知她的英文名字叫Ewen Tsai,我沒有探人隱私的習慣,還有她的心願是,她跟我說她學成歸國要去花蓮或台東的師範學院教音樂,那是她的心願!我問她為什麼?她說花東風景好!酒鬼笑:你這個店小二,把自己關起來獨居隱居,卻用一條電話線交了一大堆未曾謀面的朋友,還到處受邀當詩版版主,真有趣!連人家叫什麼名字也不知道!我大笑:你沒聽過友直友諒友多聞,朋友也是一種豐富的無形資產,況且我是受邀出任的,我也沒當很久,就引退了!酒鬼笑説:無形資產?那不是會計學的名詞嗎?你若是當很久還得了,還不知要跑出多少文青妹妹出來?少女情懷總是詩嘛!那台大醫學院那邊呢?那邊不是國外,應該更精彩些。我笑:台大醫學院楓城杏話這邊確實比較精彩些,曾經有位台大醫學院醫學系的女生與我私交很好,她在1997年十月時也會在半夜打電話找我聊天,有一回她下南部當實習小醫生,半夜還打電話到店裡來,她說她去玩手拉胚,作了一杯子寄給我,可以泡茶也可以喝酒!我收到那時就在電話問她,小醫生妳作的杯子怎麼只寫了春夏秋,沒有冬呢?沒有冬天教人要怎麼過年?妳這個小醫生都不讓人過年的嗎?她在電話聽了哈哈大笑說,慘了,害酒愁沒辦法過年了,我怎麼都沒想到,我只想到冬天那麼冷,不要有冬天比較好!妹大笑:好哥哥,你實在很幽默,人家好姐姐作了個杯子送你,你怎把人家損了一頓呢?真是不解風情!那後來,那位醫生姐姐有沒有來拜訪你呢?我大笑:沒有!她與我聊個一個月就不見了,她知道我店裡電話地址,我不知她的電話地址我從沒問過呀,我只知她跟我說她家在台北市虎林街,我連她的名字也不記得了,只剩下書桌上那個杯子!小雪大笑:酒愁哥,你是很純不加冰的酒,完全沒有雜質!你難道沒有好奇心嗎?

  我笑:我沒有呀,我的好奇心不常用在人身上,我這個丐幫處理生活現實問題的時間都不夠用了,沒空花那些心思!但是那時,我與那邊的詩版上的朋友比較熟些!我跟他們大家見過兩次面,有一回我下午睡覺醒來,肚子餓扁了,我就在bbs站裡,跟一位護理所的妹妹丟水球(傳訊息)說,今晚看大家有沒有空出來吃飯?版主哥哥肚子餓,好想去吃蒙古烤肉。結果妹妹就先在計中詩版丟水球給大家,然後打醫學院分機電話,結果各研究所的朋友出來一起吃飯,共十人。這個妹妹與我挺熟的,她私下找我吃過幾次飯,我都說沒空,但我喜歡找大家偶爾聚聚,拒絕兩個人的晚餐。我認識她時,她在台大護理所當助教,她是護理師榜首,當時正在準備考學士後醫。妹驚訝說:天呀,好哥哥,你怎麼都吸引絕頂聰明的女生?我笑:我是在台大醫學院的詩版認識她的。那時,護理所妹妹說我每天熬夜,可不可以每天早上七點打電叫她起床上班,我覺得舉手之勞,就應允。但是有一次我早上給她Morning Call時,她聽到我聲音沙啞,問我是不是上呼吸道感染,喉嚨會不會痛?頭會不會痛?有沒有咳?有沒有流鼻水?我說都會,很痛!她就請了一天假跑來照顧我。妹大笑:這麼方便,也不用掛號看醫生,護士妹妹直接帶藥過來,還是護理師榜首。但是,這個為何後來失聯呢?我對這個護士姐姐也很有興趣的!我笑:有一次她打電話給我,跟我說她交男朋友了,我說這是好事,有空帶來給我看看,認識一下,我請妳們吃飯!但是她說,她男友不准她與我聯絡,這樣我一下子就懂了,我就祝福她。我以前認識的所有妹妹都嘛全部失聯了,這個酒鬼知道!酒鬼笑:不過現在有一個肯定一輩子都不會失聯!妹勾著我的手臂說:這個當然呀,天地為證,日月為鑑!

  小雪笑:酒愁哥,我發現你以前隱居獨居時,其實精神生活過得非常精彩耶!而且呀,我發現會來拜訪酒愁哥的,或是打電話給酒愁哥的,都是喜歡酒愁哥的奇女子,哈哈!不過,酒愁哥好怪喔,你都不問對方電話或地址,連名字也沒記下!我笑:我的現實生活過得很吃力,精神生活若不精彩些,那豈不是要瘋掉?記那些有什麼用,何必把自己搞那麼累?妹笑:好哥哥,現在別怕,有妹在,咱們相依為命,一輩子綁在一起!酒鬼笑:冰冰,我看妳哥回台北後,妳哥一戴起耳機,耳邊都會是妳的聲音!小雪笑:這個一定是呀!妹笑:好哥哥,那怎麼辦?那哥會聽什麼歌想妹妹呢?我笑:我可能會聽一首歌,那歌已經在我心海浮出水面了!我會在店裡找我養的流浪狗,聽個幾夜!小雨問:酒愁哥,是什麼歌?會讓你聽個幾夜?你跟你養的流浪狗的感情真好!我笑:小風小雨,流浪狗的感情很真呀,又忠心,有極其高貴的靈魂,只是身體髒了點,但我會幫牠洗澡的,這曲子也比較新,是去年的!妳們應該會,小風小雨妳們倆唱給我和我妹聽聽!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 江美琪2001
詞:鄔裕康 曲:郭子
https://app.box.com/s/46f4g0nxbo61r42vee6cqbjpdq04pjcd


這裡的空氣很新鮮 這裡的小吃很特別
這裡的 Latte不像水 這裡的夜景很有感覺

⊙在一萬英呎的天邊 在有港口 View的房間
 在討價還價的商店 在凌晨喧鬧的三四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少時間能浪費
 電話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

#我的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 像過一年
 海的那一邊 烏雲一整片
 我很想為了你快樂一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 不在身邊
Repeat ⊙ * #


  妹低語:壞哥哥,這首歌,怎麼聽起來讓人有點想哭?這歌不甜,很酸!我在妹耳邊輕說:這歌會讓我想起我們一起吃早餐還有晚餐呀!也挺好的,不能一直吃糖呀,要中和一下呀!妹低語:可是這歌聽了會很想念耶,都不知怎麼辦才好?小雪笑:這首歌寫得很寫實也很直接!不過,我倒是想起另一首歌,比較適合酒愁哥與冰冰的個性!我可以唱給你們倆兄妹聽!我們合音天使們唱給你們聽!

為愛痴狂 劉若英1995
詞曲:陳昇
https://app.box.com/s/5upcs4nas23qtuzu7tzot5qg6y6jm8wn

我從春天走來 你在秋天說要分開
說好不為你憂傷 但心情怎會無恙
為何總是這樣 在我心中深藏著你
想要問你想不想 陪我到地老天荒
如果愛情這樣憂傷 為何不讓我分享
日夜都問你也不回答 怎麼你會變這樣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你說過的那樣的愛我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我這樣為愛癡狂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你說過的那樣的愛我
像我這樣為愛癡狂 到底你會怎麼想


  酒鬼笑:我喜歡這首歌,歌詞寫得好!酒愁喝酒不加冰的,但酒愁的靈魂現在加冰了,酒濃於水,哈哈!妹笑:小雪,妳這曲子聽起來挺猛的!酸甜苦辣啥滋味都有,妳吃火鍋呀?酒鬼,你這句酒濃於水,好聽!我笑:這曲子像麻辣鍋,又麻又辣!妹笑:我還想要聽好妹妹之歌,狠甜狠甜的那種!寶貝哥哥,你的酒腦裡還有嗎?我大笑:妳說呢?妹甜笑:那好哥哥,酒腦再升空一下!妹幫你擦擦手汗哈,斟滿酒!我笑:每次妹妹這樣撒嬌,我都會受不了!妹大笑:受不了是喜歡還是不喜歡!我笑:受不了就是投降!直接被俘,哈哈!妹大笑:那樣才有乖!小雪大笑:以後酒愁哥的酒腦升空時,可以改說一支穿雲箭,千軍萬馬來相見!改個詞!酒鬼大笑:小雪,妳越來越上道了,真是好樣的!我笑:小雪說的好!一支穿雲箭,千軍萬馬來相見,好妹妹之歌又來了,好妹妹唱,戴著耳機聽一回,然後獨唱!妹笑:好哥哥,要是我甜死了,好哥哥記得救人家喔!

Make You Feel My Love Bob Dylan 1997
Album:Time Out of Mind
https://app.box.com/s/k7qmjlpaxhd1u13fh19vgpyclf86x21r


When the rain is blowing in your face
And the whole world is on your case
I could offer you a warm embrace
To make you feel my love

When the evening shadows and the stars appear
And there is no one there to dry your tears
I could hold you for a million years
To make you feel my love

I know you haven't made your mind up yet
But I would never do you wrong
I've known it from the moment that we met
No doubt in my mind where you belong

I'd go hungry, I'd go black and blue
And I'd go crawling down the avenue
No, There's nothing that I wouldn't do
To make you feel my love

The storms are raging on the rollin' sea
And on the highway of regret
The winds of change are blowing wild and free
You ain't seen nothing like me yet

I could make you happy, make your dreams come true
Nothing that I wouldn't do
Go to the ends of the earth for you
To make you feel my love


Solo 記2002.09.23丑時上海寶麗金
2019.05.27未時整理於雨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