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9 11:28:25微笑著想念

每年這一天~

有多久了呢?
每年的這一天.....
習慣到這兒打字的持續著
2005-2017
這都過了多久的時間了
我卻還是記著, 也只想記著~
 
張小培~
生日快樂 ^^

你好嗎?
這些年我一個人,過得不好也不壞
日子就是平平的過著~
一個人似乎也沒什麼不好的
雖然偶爾覺得孤單
卻好像,習慣就好了.....
打到這裡,突然覺得有點心酸.......

前陣子,試著相處的人.就在前天我發了個LINE
沒有交集,沒有任何心動的fu~
也沒有想要交往的感動,或是想再進一步的想法...
重點是,我不想跟這個人走在一起....
所以我發了line~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

或許是我太想你了...
看誰都不順眼~
很好笑,對吧~
都十幾年過去了........
我到底是在執著幾點的>.........<
知道嗎?
12年了...我的執念,我的心情,我那自以為是的我自己..

還是只感受著我的感受
在多的偽裝,也還是回到這裡
打著心情,說著我真實的自己

覺得你會懂的
以為有個人在乎的
打著文章寫著字.....


似乎離題太多了~


有個人記著自己.那樣的心情
我想你會懂~


張小培
生日快樂~~~

每天 每月 每年
這個站台在,我會繼續寫下去
即使你可能早忘了這兒~
 
而我,一直都在~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十二...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7-03-10 10:26:03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