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7 23:08:59微笑著想念

今天

今天  12/27
是你的結婚紀念日,對嗎?

若對了..別問我怎麼記得住..
若錯了..本來就不是我該記住的...

我似乎,記著跟你的片段,那些我想記住的~
天氣好冷,好冷....
冷的時候,特別容易想到你

親愛的培
我總會不由自主的想到你...

最近,我終於試著想跟另一個人相處看看..
卻總會不由得想到你
這11年多來...我習慣了有心事到這兒打字
一種似乎你還在身邊的錯覺,跟著我十一年了..
有時想到你,還會觸動心弦的心動著
記著你的總總,那些我心跳的原動力~


沒有一個人能真的走進我心裡
那裡堆滿了我想記住的,我記憶中的你...
有時我都分不清楚..那個部份是真實的..
你住在我心裡太久了


沒有契約,卻也趕不走的一直住在我心裡
沒人知道我真實的心情
那些我往前走二步,就不由得往後退三步的我的心情...

自己一個人那麼久.
當我終於試著跟另一個人相處看看時
才發現我真的害怕的

是我不想離開,那個記憶中的你
我走不出去的那個我自己設的牢籠

困在裡頭的,是想念你的心情....

會不會有個像我一樣的人出現?
像我想你這麼久的人出現?
給我一點勇氣 拉我一把

帶我離開,始終困在你的世界裡的我???

當我試著跟另一個人相處時
為什麼,
特別想念你






天氣好冷~
我想念那暖呼呼的氣息
想念你的味道
想念那曾經溫暖的你的聲音


就只是,想想而已

上一篇:無言...

下一篇:每年這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