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2 02:48:03微笑著想念

十二...

我時常來了這裡
卻不知要打什麼字...
久久想到時,到了這兒~
看到最近的一篇文章,,,,,有一個回應...
總會忘記那不是你的......
心還是會觸動了一下~

12年過去了..
我竟然可以就這麼過了十二年...
在這裡打字超過12年了..
留著一個號碼,12年了...


我的日子,青春歲月就這麼過了十二年..
沒人看見的那些曾經...

跟自己相處...也一直是一個人..
感覺,都快覺得變成怪人了...
單身久了.會無力~
一個人久了...理所當然卻也不知所以然...
我最近時常發呆
時常放空,也時常不知要做什麼的沒目標...
放任自己,卻也沒什麼中心的沒方向...

多想讓自己忙,
也知道只是忙碌,只是裝忙的...
忙的時候很忙.不忙的時候裝忙.閒的時候怕事情忙的~

其實我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
像是還想看到你足跡的在這裡留著字~
卻不由得保留真實心情的

沒人真的了解我
這個走不出去,又回不了過去的
12年過去的我自己~~~~~~_

上一篇:每年這一天~

下一篇:來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