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2 23:18:35果凍QQ

教室裡的手機事件之有關權力


已經上課了,兩個國小高年級女生

還在用手機跟同學談事情

因為有小考,我口頭問:事情談完了沒?

再加一句:下次不要帶手機進教室了



沒想到一個高年級男生回 :老師妳自己也帶手機.....

我還沒開罵該學生前,他己經被其它幾個女生砲轟了!(笑)

其中一個女生,直接嗆他說:那你去當老師啊!白目!

還有人應:你是學生耶!你是來學東西的耶!

欣慰還是有懂事的孩子們


PS.而且我帶三台,哈!

其中兩台沒網路,專門給學生查英文單字用的


我開始碎碎唸了:

在教室裡,我們的地位是平等的嗎?責任是平等的嗎?


不是的話,你有什麼資格要求我們的權力是一樣的?

那如果你計較要平權,那你上來教書啊!去賺錢養家!

來做大人的事啊!

..............後面還碎唸了一堆,但我忘記了

不知道為什麼小男生轉過頭跟另一個學生講

大人都關在房間,都讓小孩進廁所

果然,小考成績也沒考好,腦袋都裝一些不該裝的東西



我的手機內容..........

有十多本教材的英語聽力MP3;Taboo games單字

考試&遊戲用來計時;看一些英文時事提出檢討

做聽力測驗時,我都要開手機啊!

小屁孩不懂事,不要亂講話!!!


後記:寫這篇,也是針對之前某篇翻轉教育文章的反彈

很害怕翻轉教育在人文修養上,翻成走偏的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