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8 12:14:53果凍QQ

學生氣話案例:英文考輸人,就聲明討厭英文了!

同社區的鄰居孩子也會比較競爭啊!


一個高年級男生家教課長期以來英文都考輸同社區的高年級女生,但僅僅一次考很高,結果很優秀的女孩這次卻考很差,哭了!

補:

每次考試女生都會跟男生講:那麼簡單,你居然會寫錯

這次考差,男生當然不放過報仇的機會,回敬同樣的話:那麼簡單,妳居然不會寫!


英文不是讓妳來比賽的,我再次跟女孩申明,她長期在某連鎖兒美班都拿前三名,不時在家教課時常炫耀,會離開的原因,是因為她說英文老師教太差。

女學生因為僅僅一次英文考不好,之後對我講話口氣很差,上次考試早就一再暗示她要再檢查一次,我已經看到她寫錯一堆了。

成績出來了,生氣的說,我就是不要檢查!我的數學沒檢查一樣考很好! 旁邊的女孩的親哥哥笑著,妳這樣講應該會讓老師生氣吧?!當時不以為意,只覺得女孩常因一點小事,整個人變很易怒。

下一週上課上到中途時,講出討厭上英文課,上數學課比較有趣這樣的話。我的臉跨下來了!女孩手叉在胸前,上課中間又補充說,我媽說我們上到六月底就好。(其實很開心她能停課)

在上課途中,她常常打斷我正在進行的課程,並講一些無關課堂的話,為此她還曾經一次被我原子筆很輕的敲一下,希望她停止聊天,心情很不好回去跟母親告狀,媽媽還為這種小事特別打電話來。

妳是不是介意上次英文考輸男生的那次?我下課質問原因,結果她哭出聲音,跑回家了

女孩的母親很介意女兒哭,不知道告狀的內容為何。打電話給女孩的母親,該女生的媽媽也是口氣超差,忍氣吞聲的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不可以講討厭英文嗎? 
(真正原因是考輸比自已英文爛的人)

我把上星期的事情說出來,女孩的母親更狂怒了,回應:為什麼妳不早說!我們今天到此為止了。

本來女孩的媽媽只要女兒能快樂學英文就好,但學生把英文當成一種炫耀及競賽,一旦考差了,學英文就不快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