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2 23:08:05果凍QQ

人品重要,功課也重要


上週一個孩子
一進教室就把課本重重的放桌上,臉上掛著苦笑沒好氣的說,


"爸媽自已說功課不重要,人品好才重要!
結果我考不好,居然罵我!根本是騙人的!!
害我被揍,來安親班又被罵!"

 

"所以你就是功課一直爛,才會這樣講啊!"全班笑了出來



我只好解釋
"他們說錯了啦!"
"他們的意思是人品第一重要,功課第二重要"


"怎麼可能功課不重要!

來安親班耶,怎麼可能讓你功課退步?!

"不要開玩笑了!"


"難怪你英文單字,給我背完立馬就忘!"
"你現在是功課爛,人品也爛"全班笑成一團

 

拜託父母老師們不要再說
"人品好,功課不重要了"

說的跟做的,根本自相矛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