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0 13:23:44風雲海

【PChome隨筆短寫】在PChome裡面,「點閱率」是指什麼呢?我列了三點。



。。。。。。。。。。。。。。。。。。。。。。。。。。。。。。。。。。。。。。。。。。。。。。。。。。。。。。。。。。。。。。。。。。。。。。。。。。。。。。。。。。。。。。。。。。。。。。。。。。。。。。。。。。。。



【PChome隨筆短寫】在PChome裡面,「點閱率」是指什麼呢?我列了三點。


1~7

..............................................................................................................



1.在PChome裡面,「點閱率」是指什麼呢?昨天我講說了有關「收藏」,今天就來說一說「點閱率」,對我而言那是什麼。第一、我所發的訊息,仍是有價值的。重點是還是交託予聖靈,而不是我自己一直在追求「點閱率」。第二、可以透過「點閱率」觀察,看見「閱讀者」比較喜歡什麼。藉此把可能性的篇章,把它展露無遺的另一種方式。第三、有鼓勵、激勵自己的作用,讓創作篇章持續下去的美好動力。不過,我依然會交託予聖靈,畢竟我的真實目的是投資下注在「我是完美靈性」,或投資下注在「真實真相」之我與上主從未分裂過。



2.「點閱率」絕對無法說出我是誰。當然「點閱率」也肯定無法說出你是誰。這是無庸置疑的。但「點閱率」卻可能幫助自己作為一種「參考價值」。當然如今,我是不可能把篇章的「較低點閱」與「較高點閱」當真的。我不可能把自己與他人的篇章點閱之高與低,當真的。



3.比如說,我當然不可能會去嫉妒或羨慕,某個作者的篇章,為何他的點閱如此之高?為什麼呢?因為,第一、他的篇章,可能是大眾會去主動搜尋的訊息。第二、他的篇章,可能有發布到很多社群網站去。第三、可能他一些朋友群們,或愛好者也會分享他的篇章到自己的臉書動態。第四、或許他的篇章訊息,對許多人或某一族群來說,那是與自己有深切相關的。第五、裡面可能摻雜著特殊關係,比如,特殊之愛的關係。或可能是回饋關係、或互惠交易的關係。



4.所以你想想,若篇章的「點閱率」是經由許多因素集結起來的,那你為什麼會覺得那些「點閱率」,從此之後,就能完美地說出你是誰呢?那是不可能的。篇章的「點閱率」在物質幻境中,肯定會幻化為有高有低,怎可能都千篇一律之一樣高呢。然而,你不妨「透過自己」篇章的「點閱率」之高與低,來說出另一篇章的可能性之表達與展現。



5.那是所謂的屬於你「獨特芬芳」的表達,且也是任何人無法模仿得了的。而你是在「一體性、神聖性、無罪性、圓滿性」裡面,去各自、表達你的「獨特芬芳」。當然,每個人,其實一直都在作這樣的美事。你只是毫不知情罷了。因為,不可否認地,你或許總是認為,他人的篇章訊息或點閱率,就是比你還要棒、還要好、還要高、還要神。而自己卻只能處在,看起來似乎「鞭長莫及」的位置上。答案是,肯定不是這樣。



6.再比如說,我也不可能會因為它篇章的「點閱率」不高,就會認為那是比較沒有價值的。我認為這樣的想法,是非常錯誤的。只有是否符合你的口味而已,而不是「點閱率」若較低,就是較沒價值的。像有些最近才加入PChome的作者,有些篇章的文寫與表達也都非常好,但作者並沒有要繼續文寫、創作下去的意思。可能工作忙碌的關係,也或許還要兼顧家庭孩子的瑣事,甚或者根本沒強烈企圖想要在部落格領域有所發揮的可能性。我只能這樣說,有些素人作者,即便工作怎樣忙碌還是能撥出時間來文寫的。



7.感謝聖靈,今天一打開在PChome的部落,發現「點閱率」已將近500。之前都不到100呢。也非常感謝幾位好友的關注與按推薦。還有那些我不認識的點閱者,當然也要向你們表達感謝。還有好友〈旅人〉的熱情迴響,也非常感謝你,他是位非常罕見的奇蹟學員會去向外表達對奇蹟熱情的上主之子。大大微笑:)



..............................................................................................................



原文Blogger部落連結:2020.8.10

【PChome隨筆短寫】在PChome裡面,「點閱率」是指什麼呢?我列了三點。


#PChome隨筆短寫》》》


#FB/+風雲海》粉絲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20-08-11 01:33:52
旅人 2020-08-10 13:56:47

將點閱率與奇蹟課程聯結
這是很好的思路
不失「來自奇蹟」的宗旨

聖靈是上主的天音
把事情交給祂
祂自然會運作

午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