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9 10:29:30風雲海

【PChome隨筆短寫】在PChome裡面,「收藏」是指什麼呢?我列了六點。



。。。。。。。。。。。。。。。。。。。。。。。。。。。。。。。。。。。。。。。。。。。。。。。。。。。。。。。。。。。。。。。。。。。。。。。。。。。。。。。。。。。。。。。。。。。。。。。。。。。。。。。。。。。。



【PChome隨筆短寫】在PChome裡面,「收藏」是指什麼呢?我列了六點。


1~7

..............................................................................................................



1.在PChome裡面,「收藏」是指什麼呢?就來說一說,對我而言那是什麼。第一、那一篇章我很喜歡,我只想作一個記號。第二、內容可能涉及一些我喜愛的關鍵字,以及與心靈、靈性層面相關。第三、我可能,會對那篇章作出回應的可能性。第四、我可能,為了方便查詢之前我所標記的篇章。第五、可以把「我的收藏」秀在部落格的欄位上,向外在說出我的關注焦點與喜好。第六、把好友的篇章秀出來,有象徵著喜悅連結的意思。



2.我之前其實並沒有那種想要秀出「我的收藏」的那種想法。我最主樣還是以作標記,以及有可能回應那篇章為前題。有時候,當自己逛其他格子時也會看見格主在欄位上把「它的收藏」秀出來,覺得挺有意思的。不過,我從沒隨意點進過那些「收藏」的篇章。因我還是會以是否有喜愛的「關鍵字」為前題的考量,等於我肯定不會有事沒事就進入一個「虛幻之坑」裡面,去混沌轉圈。



3.今天8/8,我就整理一下之前的一些「收藏」。不是只有現在才知道「收藏」是有限制數量的,而是很久之前就知道了,只是都沒好好整理一番。在整理中,一直重複進入好友〈微塵子〉家,才赫然發現有的篇章只剩我在收藏,心想,不會吧,〈微塵子〉的篇章收藏數都是將近百人或以上呢!後來隨即又想到,拜託,篇章收藏數是有限制數量的。如若要繼續收藏下去,就得把之前的收藏刪掉,不然就是自己找另外空間收藏。



4.為什麼PChome要限制篇章的收藏數呢?我覺得是這樣的:第一、你怎可能都在重複關注「舊篇章」,而不去關注「新篇章」呢?第二、你真的可能,重複關注某一篇章300回次嗎?第三、在物質幻夢的世界中,訊息就是變化多端的。同樣的類似訊息,可以幻化為許多種不同的篇章。第四、自己喜愛的篇章訊息,也會因著虛幻時間的推移而有所轉變。



5.今天的收穫是,重新閱讀了好友〈微塵子〉的很多舊詩篇。但我卻找不著另一舊詩篇,那是令人有著「強大氣勢」那種「恢弘神聖」的深切感覺。我想,能文寫出那樣的詩篇章,實在實屬少有。那一篇章,我印象非常深刻,但卻不在我的收藏裡面。



6.以及還有另一發人醒思的篇章。那是在講說「虛無幻相」的事兒,它是如何地來干擾每個人的平安。整個篇章,作者都講說、文寫得非常好,但有一點點兒的瑕疵。就是作者把對準「真實真相」與「神聖光明」的真實之事,文寫錯了。比如說,當你把焦點放在「虛無」上,那肯定是錯的。但是當你把焦點放在「真實」、「神聖」上頭,那肯定是對的。然而作者卻說,當你把焦點放在「真實」、「神聖」上頭,依然還是錯的。因此我在想,嗯,請問這是在幹嘛呢?



7.所以我在想之前「收藏」的目的,應該是想要回應說:作者整體文字的表達,幾乎處理得沒話說,這是要被讚美的部分。但是,若有關「化解之道」,無法講說得非常清楚明晰的話,這有可能會讓「閱讀者」摸不著頭緒,或可能還會把「閱讀者」搞得深深、深深不知所措。若「閱讀者」很認真在閱讀它的篇章的話。還好,我是奇蹟學員,因此有關「錯誤的化解之道」絕對搞不到我。



..............................................................................................................



原文Blogger部落連結:2020.8.9

【PChome隨筆短寫】在PChome裡面,「收藏」是指什麼呢?我列了六點。


#PChome隨筆短寫》》》


#FB/+風雲海》粉絲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旅人 2020-08-09 20:25:12

收藏的意思
說得很清楚

晚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