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9 01:31:10

這不是屬於我的寬宏旭日....

對不起

現在我滿腦子就是這句話












很久很久沒有遇到這樣的感覺了

又再一次心的悸動

往往都是短暫的曇花一現

沒想到這次卻是綿延不絕

讓我現在還激動到不能自己














說真的

起初我根本是看不上你的

因為你放上的照片是如此的其貌不揚

完全不是我的菜

但因為你的打招呼

讓我開始與你有一句沒一句的開始聊了起來

更是沒有想到

最後是直接一起共進晚餐

現在想起來

我的衝動

應該帶給你一大堆不必要的困擾和麻煩吧

也許你極力地在忍耐

但絲毫學不會察言觀色的我是全然不知道的吧














真的忘不了

和你第一次見面時你的表情

除了緊張

就是讓我直接想到

其實此時此刻你的心裡

住著一位正在哭泣的小孩

即便你面對著我時臉上掛著笑容

嘴裡說著緊張

但我還是看到了在哭泣中的你

是吧

















也許就是這樣的你

讓我有一種放不下你的錯覺

〝不要哭〞我真的很想摸摸你的頭

拍拍你的背

抱你在懷你輕聲的安慰你

事後說起第一次見面的情形

真的證明了那不是我的錯覺

因為那時的你

真的在哭泣

不然你也不會對我說那一句抱歉













應該是我們認識的時間太短了吧

也應該是我們認識的時間不對吧

更應該是我把你拐來我家過夜是最大的錯誤吧

你只是受不了我的無理取鬧

只好順勢的任我擺布

是吧









那兩個夜裡

擁抱、親吻、碰觸、甚至差點逾越了最後一道防線

讓你迷惘了

你覺得太快了、太不切實際了

你不禁開始懷疑我

是不是總是這樣對待其他人

你是不是只是其中一位這樣呢

我否認了

但實際上我真的有點啞口無言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模說服你讓你相信我

我不是你所想的那樣隨便的人

我利用了你的傷心難過

趁虛而入了你的空虛寂寞

半推半就地讓你別無選擇

所以你才會如此說我吧












你再一次的問我是不是對其他人也是這樣

我費盡心力的解釋我真的不是那樣的人

得到的結果只是你得更加抗拒

這一次的過夜

你拒絕了我想要的擁抱

撇過頭去閃躲了我的親吻

疾言厲色地說你不要

說我只會強迫你

我知道

你還是沒有相信我

也知道了

你....其實沒有對我有任何的好感














那一夜我的心整個破碎了

我不怪你

畢竟那是我猴急輕率所造成的結果

想哭的衝動頓時整個湧上心頭

我縮回了我的心我的手我的念頭

不斷的深呼吸

你查覺到了我的異狀

於心不忍的伸手過來安慰我

但真的只是讓我更加地感到可悲

原來我是這樣的騙取他人的同情阿


















跟你比起來

我在感情的處理上根本就是孩子

我真的不懂感情

不懂愛情

我不像你有轟轟烈烈的長時間的愛情

我所擁有的都只是短暫且華而不實的情感

比不上你的成熟思慮周全

是吧














你的條件很好

是我所沒有的

我也知道你不斷的收到訊息

其中也應該不乏有比我更加出色好幾千萬百倍的追求者

只是目前我短暫的占有了地利罷了

但這絕對不是優勢

等哪天一定會有另一個人擁有更好的地利來擠掉我的

年紀上的差距就更不用說了

那真的是一條跨不過的鴻溝

這真的是一道無解的難題阿


















不怪你

是我自己的問題

是我的錯

是我出現在這種奇怪的時間

是我自己衝動誤事

是我自己想太多自我感覺良好

明明你就是剛分手一個月的療傷期我偏要招惹你

明明你在交友檔案早已註明你只是來認識朋友

是我自己要有過多的幻想

是我自己要白目地投入感情

是我自以為是地假裝你應該也會喜歡我

是我很白癡的以為對你好就可以博取增加你對我的好感

對不起


















我不過只是茫茫人海中其中一個與你擦肩而過的路人

一個絲毫不起眼不知道自己幾兩重偏硬要引起你注意的醜陋路人

你的大發慈悲施捨了我一個憐憫的眼神

我卻恣意妄為的以為是救贖

以為那是不是你對我也剛好有意思

對不起

是我想太多了


















相信另一天太陽再度升起

你的寬宏大量會原諒我這逾矩的小小罪人吧

我會跪伏在地上恭敬的請您繼續往前

並會自我警惕自我鞭韃

千千萬萬不要再這樣了

請認清我自己的身分地位

對吧


















放心

你會有嶄新的一天

邁向更好的康莊大道

走上舒適平坦的人生大道上

我的偶然間亂入

相信你很快將會遺忘

甚至根本會馬上忘記有這一段噁心骯髒的記憶

我這低賤齷齪的人真的不配進你的眼裡





















你很好

你的施捨我會記著的

往後我會把這段記憶留著回味

寬宏的你

曾給過我一點點轉瞬即逝的旭日陽光













真的

對不起

還有

雖然認識真的沒有幾天

但我真的喜歡你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