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6 23:32:33

讓我流淚吧....

最近的我

淚腺異常的發達阿

常常只因一點點小事

眼淚就不聽話的一直流個不停....













我是一個很悲觀的人

因為我覺得我看透了很多事

很多事我可以很肯定地說就是沒有我的份

所以連帶的

我也是一個極度沒自信的人

任何事往往只會往最壞的地方聯想
















因為跟你重新地再接觸

讓我的淚腺又開始發達了起來

朋友總是消遣我

說是因為我先喜歡上你的

所以註定要遭受的罪一定會很多

因為我喜歡你

所以要追你更要努力百倍千倍萬倍

這樣才能擄獲你的心














想起以前的種種

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那時你就不喜歡我了

怎麼可能經過了這幾年的空白後

就突然的喜歡上我

別傻了

這不是偶像劇阿

才沒有可能有那麼戲劇化的情節發生

軟釘子你從沒少給

朋友說你不是真的很忙

就是我的詢問方式不夠好

對你

要有一點點霸道個意思

這樣你才會答應

但.....我對這樣的方法抱持著疑問的感覺














因為我覺得

就算這個人再怎麼被動

真的遇到喜歡的人

也會有一點點的主動

只為了能跟對方有更多的接觸機會

但我從未在你的身上看見到這樣的感覺

所以我很快的退縮了

我猶豫了

因為我真的相信

你....不會喜歡我的












現在的我

感情氾濫到只要有一點點的感觸

我就會不自覺地想到你

想起你給的軟釘子

想起你可能跟別人聊天聊得很開心

想起你可能在別人面前展現的笑臉

想起你現在可能躺在別人的懷裡

我就會默默地流下眼淚

心生羨慕那我所幻想出來的那位幸運兒

也許是真有其人也說不定

能擁有你我所希冀的一切

就會讓我崩潰.....













多年前我早已在你的賽局裡出局了

只是我的偏執讓我一直惦記著你

真不知道該說自己是變態呢

還是該誇讚自己是如此的專情

真的很想問問你

是否有敗部復活的機會呢














對你的事

又得再一次心痛了吧

痛完之後

再假裝忘記你

再假裝我的傷口已癒合

再重新尋找其他人談戀愛

再把你拿來和我的新對象做比較

然後再分手

然後再把你狠狠地想過一次

然後再不怕死的再接觸你一次

然後再被拒絕

然後再心痛一次

這樣無限的輪迴嗎.....












是否能下眼淚

就能把心裡對你的期待和思念流出身體外

是否抹去臉上的眼淚

就也能順便把你從我的記憶裡抹去

讓我不再惦記著你

可以嗎
















今夜

就讓我盡情地哭吧.....
暴呆熊 2017-01-19 16:25:32

感情總是需要練習的(拍拍)

版主回應
是阿....
但總是希望能否不要再流淚了....
真的謝謝你
2017-01-22 20:18:03
吃喝玩樂 2017-01-17 15:41:55

吃喝玩樂~http://avsex2a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