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2 20:23:04

告別這段旭陽光輝

謝謝你

回絕的乾淨俐落

讓我早點死了這條心也好
















原來你早有喜歡的人了

對不起我不知道

難怪你那麼排斥和我的擁抱與親吻

對不起

我一點都沒有察覺到

我很遲鈍吧














那一夜

算是我的強迫和你的衝動吧

我真的很白目

我不知道你是那麼的痛苦

我一直以為你只是想放慢腳步慢慢來

原來是我自己自以為是

















對不起

我總是一直以我自己的步調逼著你跟上我

自以為這樣是對你溫柔

我知道感強的事是不能勉強的

我不會怪你

你從沒逼我喜歡你

是我自己傻

果然就像有人說的一樣

相信這世界上有一見鍾情這件事

但絕對不會有兩情相悅這回事














是我自己傻

傻傻地相信你的玩笑話語

我真的以為

你想跟我去阿里山看日出

你想陪我去看電影

你是真的想跟我去吃飯

你是真的想見我一面

你是真的想在周末陪我過夜

傻子如我

才會相信這一切

好傻好天真阿我














你突然的冷淡和婉拒

不是我沒有察覺到

我很擔心

不過再擔心也無可奈何

因為你的心從不曾駐足在我的身上

所以你的反應是正常的

是我被感情沖昏了頭

假裝視而不見

是我的錯















恭喜你

你從我這個可怕可憐可惡的人身邊走了

不用感到抱歉

也不用想說要補償我什麼

感情並不是誰欠誰的

我付出我的感情不代表你一定得回應我

所以你就盡情的歡笑

更加努力的去喜歡你所以歡的人吧

這才是對的













你很好

可惜我無緣跟你在一起

真的要好好幸福下去

我們就在這裡告別吧

你繼續往前走吧

不要回頭

也不要再過問我是否好不好

我不值得你的付出

因為我什麼都不是

對吧














果然

我還是孤單一個人比較好

真的

這樣不會心痛

也不用為了感情的事煩心

也不會流眼淚了
















哭完了

就勇敢的揮別吧

不說再見

我不會再打擾你

掰掰

致我短暫的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