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7 00:35:14

食物消滅機

看著吃不完的晚餐

真的好希望你在身邊

食物消滅機

我需要你的存在



















也許是你客家人的特性吧

秉持著不浪費的精神

把東西都吃得一乾二淨的

想起那幾次的見面

真的有被你的食量嚇到

但看著妳的身材和我的身材

真的覺得上天是不公平的

為什麼你還可以那麼瘦阿

















那一天晚上你明明吃的比我多

一碗拉麵+一個半的車輪餅+一罐無糖綠茶+半包的洋芋片

為什麼早上你還會被餓醒

還吵著說要去吃早餐呢

真不知道你吃下去的東西到底到哪去了

早餐你也是嚇到我了

已經算是兩人份了吧

看你全部吃完

還問只點一個套餐的我真的這樣就會飽嗎

看來我真的輸徹底了













還記得那半個車輪餅的滋味

真的很甜

尤其是你在那邊思索如何把車輪餅掰成兩半時的表情

如此的誇張生動

真的讓我很想摸摸你的頭

說一聲你真的好可愛

但我做不到

因為你一定會黑著臉說我哪裡可愛

這樣就又惹你生氣了

我只能偷偷地記著你當時的表情

當你把其中一半的車輪餅遞給我時

我真的有點不知所措

從沒想過你會分給我吃

我一直以為你分成兩半只是方便食用罷了

當你遞給我的那一瞬間

我真的笑了

在心底笑得漾了開來

















那瓶我只喝兩口的蘆筍汁你喝掉了嗎

只怕你感冒又要硬喝

病情加重了怎麼辦

留給你吃的餅乾你吃掉了嗎

雖然那很甜但那是少數我很愛的零食之一

還希望你會喜歡

其實也希望那餅乾你可以獨享

因為我很小氣

我捨不得分給你以外的人



















食物消滅機

你感冒好點沒

跟你說

沒想到我的感冒病情一直加重

整個晚上咳個不停

拜託你不要跟我一樣啊

真的超痛苦的












又要開始變冷了

我想念你的體溫了

冷冷的天氣就是要抱著你睡阿

這樣微小的幸福是我一直希冀的

我雖然不夠大隻

不能把你抱滿懷

但我相信我的體溫一定可以溫暖你的身你的心

我會很溫柔很溫柔的把你抱在懷裡

看著你入睡的
















這吃不完的晚餐

已放了好幾個小時了

我太高估自己的食量了

以為中餐沒吃可以輕鬆解決全部的份量

可惜我還是失敗了



食物消滅機

趕快來幫我吃掉它好嗎

不然丟掉實在是太浪費了











若能用食物捕捉到你的話

我也心甘情願

















但.....我知道

你....不可能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