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6 23:02:12

在夢裡....你專屬於我

終於....

你到我的夢裡來了.....



















其實夢的內容是什麼

我已經不記得了

在夢中的你

很開心

異常的柔順

對我都是溫柔的笑著

對我說話也是撒嬌

我不時可以牽牽你的手

也可以抱抱你

甚至可以親吻你的額頭

你也很依賴我

總是待在我的身邊

讓我很安心很放心














真的該謝謝妳

願意到我的夢裡來

即使....只是短暫的夢境

也讓我好像真的就像你在我身邊

我可以盡情的寵你愛你

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

你只要享受我對你任何一切的好就可以了












我知道現實中的你根本不屑看我一眼

畢竟我不是你的菜

你給予我的就只是最基本的友情



真的是友情嗎

我跟你算得上是朋友嗎

我真的不知道

我知道你的名字

你的生日你的電話......一些基本的個人資料

這樣就算是朋友了嗎

但我從沒聽過你教過我的名字

我只是你在網路上偶然碰上的一個陌生人吧

你生日時我總會對你說上一聲生日快樂

不管你是否聽得見

我一定會對你說

但....我的生日呢

你應該不知道吧












儘管我在這數落你的不是

我依舊還是對你有著複雜的感覺

相信你一定感覺得出來

只是你的不善拒絕讓你不知道怎麼處理

所以只好放置一旁

對嗎













今天你到我的夢裡來

我也只能在夢裡把你擁有

不切實際但卻也能平撫我對你思念的心

在夢裡

你專屬於我

真希望那場夢不要醒.....










我還在等你喜歡上我嗎

也許是吧

但也或許是

我在等待的

是在哪天

我可以不用再等你喜歡我的那天到來吧.....

上一篇:食物消滅機

下一篇:讓我流淚吧....

吃喝玩樂 2017-01-17 21:19:15

吃喝玩樂~http://www.ut-av6.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