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5 23:12:53

我想你了....

回來已經三天了

可我依然還是好想你....












才過三天

卻讓我錯以為已經過了好久

每天還是在想著你是怎麼過的

會不會在你的腦海中偶爾閃過我的身影

還是你就像你養的貓一樣

每天就是逍遙自在

誰都不管呢











那天我沒帶走的飲料

我請你幫我處理掉

你玩笑地跟我說你會幫我喝掉

那盒我愛吃的餅乾我假裝忘記拿

就是為了留給你吃的

那天你說你自己是食物消滅機

著實真的讓我笑得開懷了

不知道你什麼時候開始有這個稱號的










那天你偶爾的輕咳

不經意地對我說出你好像快感冒了

而跟你相處不到24小時的我

就也被你送了這一份新年大禮

真是出乎我的意料

我不怪你

真的

只是感冒的痛苦難受

真的不是滋味阿












其實那天我根本沒有打算那麼早回去

但你已下了逐客令

我也不方便再多說什麼

只是我真的好想跟你說可以再讓我多留一會嗎

我還想抱抱你

也還想再親吻你

牽你的手

再繼續賴在床上

把你擁進我的懷裡

再次感受你的體溫














想起你載我的時候

其實我多想從背後抱著你啊

只怕你反感

怕你的抗拒

也怕你的不開心

雖然之後有稍微觸碰的你腰際

但也僅止於輕

我不敢太用力

好怕你的一句拒絕阿













離開的時候

我也沒有勇氣要求是否可以跟你抱一下

我就是那麼沒用

只敢把想的事放在心裡

只怕一開口

你的猶豫或是遲疑或是拒絕都會讓我招架不住

所以我選擇了沉默

也因為沉默

我永遠不會知道你的答案是Yes  or No

你騎車遠離的身影

我不敢看

真的很怕多看一眼

我對你的依戀會更深

也怕我的眼淚會忍不住奪眶而出....















你的事情

其實我都有在默默關注

只是不得其門而入

你說過的話我沒有忘記過

你討厭的事情我也不敢再去踩你的地雷

唯一能做的

只能默默期待著你每一次更換的新照片

深深地把你的身影烙印在我的腦海裡

如此而已

我....是不是很傻呢

說不定你知道後

也只會換來你的一句不置可否

或是噁心變態

還是一句老話

很傷人....但也很好用的

抱歉呢















我很想問你感冒有沒有去看醫生

有沒有多喝點水多吃點有營養的東西

想起那天忘了嘗嘗你的手藝

即使那是之前你吃不完的蔬菜湯底

我也不打算把我被你傳染的事告訴你

因為我猜你也不會因為這樣擔心我吧











對你

有太多太多的後悔

我的懦弱退卻

造就了這一連串的連鎖效應

有關你的事

就只是不斷的後悔後悔再後悔










真的很想念當初我們初識時

你三不五時傳來的照片

不管事工作上生活上

不管是正經的搞笑的嚴肅的討拍的

都讓我深深為之心動

那些照片我依舊存在我的電腦裡

我捨不得刪除

還記得我們一起去看的小叮噹嗎

一起走進去的失戀博物館嗎

那是我們的第一次約會呢

但....那都早已過去

我們沒辦法回到那個時候了

對吧













我很想你

還是很想你

真的非常想你

你....

是否有想過我呢

你....

是否有感受到我在想你呢









我想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