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3 23:25:44

再一次的宣判了死刑....

一句沒有

整個把我宣判死刑了.....








我承認

在這一次的接觸之後

我又開始有點蠢蠢欲動了

又開始幻想著

是否跟你有無限可能的未來











究竟我喜歡的是你這個人

還是我只是喜歡擁抱親吻....等肌膚之親的感覺

真的分不清楚











昨天還徹底地大哭了一場

為自己的執迷不悟狠狠的痛哭流涕

以前就已被拒絕了一次

為什麼我還是學不乖

那種痛徹心扉的苦澀

我是真的很不想再體會了

夠了








朋友說我們之間的事過了那麼久

再次接觸的話你還是會把我當朋友

但僅只基於禮貌上的朋友

果真沒錯

你也說了來者是客

要我不要太拘束

已經明白地展現了你的態度了

為什麼我還要假裝自己體會不出來









那天下午的不安分

算是我的主動

我真的克制不住你在我身邊時的瘋狂

你的逢場作戲

真的讓我誤以為我們之間又有希望了

結果只是癡人說夢阿









果然如我所料

我的Line不再響起

朋友說我為什麼要被動的等你丟我

我也可以主動阿

但想起從前的種種

我真的怕阿

我好怕你的冷淡

我怕我的訊息讓你厭煩

其實

我最害怕的

是惹你不開心











朋友說我對另一半總是很挑

要完全符合我的理想我才會同意

要身材要帶的出場要有某種專長要怎樣怎樣的.....

原來我真的是這種人

沒多少實質的內涵還敢挑三揀四的

哈哈

你說

我是不是......真的就是那種人













你真的是我最最最理想的情人

不管事臉蛋專長作風都是最接近我最想要的樣子

雖然你有點優越感

但我可以包容

雖然你很忙

我可以等你有空

我要的不多

只希望你能抽一點點點的時間陪陪我

這樣我真的就很滿足了














曾經你給過我短暫的機會

但我不懂得如何把握

讓這機會就這麼溜走了

我的自怨自艾

我的猜想臆度

讓原本才在醞釀的感情絲線就這樣斷了

你應該不知道

對此我是多麼的後悔

每每想到是我自己搞砸了這一次的機會

都會讓我紅了眼眶















朋友的話

宣告了我的死刑

你依舊不會屬於我

即使我跟你有著超友誼的關係

但那又能代表著什麼

畢竟我們年紀都不小了

也不是什麼善男信女

對你而言只是慾望的發洩罷了

但對我而言

卻有更深一層的意涵阿.....













果然再次的接觸

我還是淚流不止

我真的沒有後悔

雖然我知道硬把之前的傷痛再體會一次

我會消沉好一陣子

但我還是義無反顧的聯絡你了

真的只為看你一眼















說真的

如果能恨你

我應該會過得更好

而且絕對不會再對你抱有任何期望

只是我已經把我內心最柔軟的部分都獻給你了

你依舊不為所動

可我做不到恨



該怎麼恨

恨你的無情絕意

還是要恨你的灑脫自如

還是要恨我自己命賤

明知道你惹不起

偏還是要招惹你

我....該恨什麼













也許今後的你

還是會不斷的尋找ONS的物件吧

或者

真的遇到了一個你真的喜歡的人

和對方安穩的定下來

我卻沒辦法參與

私心的希望你我是彼此的歸宿

但....那是不可能的













我送你上面有你名字最後一個字的鑰匙圈

一直沒有看到

可能你早已丟棄了吧

傻瓜如我

我還真的希望能在你房間裡看到它的存在

至少讓我自私的自以為我曾經在你的生命中留下一頁的足跡

我錯了










你很好

你真的很好

你真的真的真的很好

只是我沒有那個福分和你走在一起

我不想對你說出祝福的話語

因為我一定會心痛











可以的話

讓我自私的許個願吧

即使只在夢中也好

是否可以請你到我的夢境

讓我能在夢中把你擁有

這個願望會太奢侈嗎

就憐憫我這一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