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0 14:45:47Quintina

安靜的棉花



最近屁屁在學材質,常問liquid, solid, concrete, wood, plastic, etc. (生活中plastic的東西真多!)

 

昨晚,他突然對我說 : Mommy, cotton is very quiet.

我有點無法會意。

她解釋:cotton! The clothes! 

我說:ohoh, that cotton. Cotton is quiet?

她說:Yeah, cotton is like women.

我:Mommy is a woman, but mommy is very loud.

 

難道是懷孕時讀太多女性主義了嗎?哪來的這些想法

**
這是2016六月的日記。現在在看,我想,他的意思是說,cotton不像其他材質打下去會發出聲音吧!至於他為什麼會說cotton is like women也許是直覺。我記得當時帶他到學校操場運動,他馬上提出質疑:這個地方怎麼都是男生?而且為什麼男生可以不穿上衣?



上一篇:養子不易

下一篇:Annapipi 的世界觀(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