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3 11:51:54shicai147

你過來客廳

你過來客廳,快,主人昏過去了。”
  就這么片刻間,整幢房子里亂成了一片,這是駱曉雅始料未及的,她真的沒想到宇文翔鋒會昏過去,看著眼前混亂的局面,她不知道她要做什么了。很快的,張醫生來了,快速的聽了聽宇文翔鋒的心肺,然后指揮著人抬擔架,然后是叫了救護車,就這樣,宇文翔鋒被擔架抬著送往了醫院。
  駱曉雅傻了,她甚至忘記了在房間里去尋找宇文楓。
  不過,宇文楓一定不在這房間里,如果他真的在,不可能宇文翔鋒昏倒了他還不出來的。
  安以威推推駱曉雅,“曉雅,他去醫院了,我們呢?”
  “啊……”一聲驚叫,駱曉雅這才驚醒過來,“我們,我們也去。”她突然間放不下一顆心了,宇文翔鋒的昏倒全都是因為她,至少,她要看到他醒過來。
  兩個人沖出房間,一起追著先前離開的人,樓下,正好龍少離與云心也趕到了,這人多,想要不注意到這里都難,“曉雅,原來你在這兒呀。”龍少離迷迷糊糊的貼近駱曉稚,“我來幫你找宇文楓了,他在不在這兒?”
  看著一臉憔悴滿面酒意的龍少離,駱曉雅真的有些歉然,可她剛想說話,云心就走了過來,云心扶住了龍少離,不知道云心是不是故意的,她的身子緊貼著龍少離,“阿離,你喝多了,我們走吧。”
  眼前的兩個人看起
你過來客廳,快,主人昏過去了。”  就這么片刻間,整幢房子里亂成了一片,這是駱曉雅始料未及的,她真的沒想到宇文翔鋒會昏過去,看著眼前混亂的局面,她不知道她要做什么了。很快的,張醫生來了,快速的聽了聽宇文翔鋒的心肺,然后指揮著人抬擔架,然后是叫了救護車,就這樣,宇文翔鋒被擔架抬著送往了醫院。  駱曉雅傻了,她甚至忘記了在房間里去尋找宇文楓。  不過,宇文楓一定不在這房間里,如果他真的在,不可能宇文翔鋒昏倒了他還不出來的。  安以威推推駱曉雅,“曉雅,他去醫院了,我們呢?”  “啊……”一聲驚叫,駱曉雅這才驚醒過來,“我們,我們也去。”她突然間放不下一顆心了,宇文翔鋒的昏倒全都是因為她,至少,她要看到他醒過來。  兩個人沖出房間,一起追著先前離開的人,樓下,正好龍少離與云心也趕到了,這人多,想要不注意到這里都難,“曉雅,原來你在這兒呀。”龍少離迷迷糊糊的貼近駱曉稚,“我來幫你找宇文楓了,他在不在這兒?”  看著一臉憔悴滿面酒意的龍少離,駱曉雅真的有些歉然,可她剛想說話,云心就走了過來,云心扶住了龍少離,不知道云心是不是故意的,她的身子緊貼著龍少離,“阿離,你喝多了,我們走吧。”  眼前的兩個人看起

上一篇:合常理的事情

下一篇:雅迷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