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3 11:54:38shicai147

雅迷惘的

,駱曉雅迷惘的望過去,剛剛她與安以威走出電梯的時候,她確定這走廊里是沒有人的,所以,她現在根本不知道這兩個人是怎么冒了來的。
  想起了宇文翔鋒的身份,駱曉雅猜出來了,這兩個人一定是宇文翔鋒的保鏢,穩下心緒,她沉聲道:“我找宇文翔鋒先生?”
  大漢上下的打量了她一遍,然后很謹慎的說道:“你找錯了,這一樓里并沒有姓宇文的人家。”
  駱曉雅揚揚眉,“你怎么知道?你住在這里嗎?”她掃視了一下,這一層里只住了兩戶人家,而左邊這一戶就是宇文翔鋒的家,這是她與安以威從保安那里打聽到的。
  “是的,我住在這里,我們主人身體不好,他需要靜養,也不喜歡外人的打擾,所以,兩位請回吧。”
  門還沒敲響,兩個人就要被趕走了。
  駱曉雅真的不甘心,看著那一扇門,也許,宇文楓就在里面。
  “小姐,請你離開。”大漢冷著一張臉繼續催她,那樣子就跟黑社會沒什么兩樣。
  安以威扯扯她的衣角,然后低低的小聲的貼近駱曉雅說道:“曉雅,這人的名頭有些不一般,我覺得我們還是不要惹火上身好了。”
  駱曉雅輕輕一笑,然后不疾不徐的道:“你告訴你們主人,就說可兒來找他了,如果他還不見我,那我,便馬上離開。”
  駱曉雅在賭,賭宇文翔鋒就是翔子
,駱曉雅迷惘的望過去,剛剛她與安以威走出電梯的時候,她確定這走廊里是沒有人的,所以,她現在根本不知道這兩個人是怎么冒了來的。  想起了宇文翔鋒的身份,駱曉雅猜出來了,這兩個人一定是宇文翔鋒的保鏢,穩下心緒,她沉聲道:“我找宇文翔鋒先生?”  大漢上下的打量了她一遍,然后很謹慎的說道:“你找錯了,這一樓里并沒有姓宇文的人家。”  駱曉雅揚揚眉,“你怎么知道?你住在這里嗎?”她掃視了一下,這一層里只住了兩戶人家,而左邊這一戶就是宇文翔鋒的家,這是她與安以威從保安那里打聽到的。  “是的,我住在這里,我們主人身體不好,他需要靜養,也不喜歡外人的打擾,所以,兩位請回吧。”  門還沒敲響,兩個人就要被趕走了。  駱曉雅真的不甘心,看著那一扇門,也許,宇文楓就在里面。  “小姐,請你離開。”大漢冷著一張臉繼續催她,那樣子就跟黑社會沒什么兩樣。  安以威扯扯她的衣角,然后低低的小聲的貼近駱曉雅說道:“曉雅,這人的名頭有些不一般,我覺得我們還是不要惹火上身好了。”  駱曉雅輕輕一笑,然后不疾不徐的道:“你告訴你們主人,就說可兒來找他了,如果他還不見我,那我,便馬上離開。”  駱曉雅在賭,賭宇文翔鋒就是翔子

上一篇:你過來客廳

下一篇:它適用于裝潢涂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