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3 11:49:08shicai147

合常理的事情

合常理的事情。   兩部車一前一后的向別墅駛去,駱曉雅疲憊的靠在椅背上,龍少離也是乖乖的,“曉雅,你送我回去,是不是?”   他不停的問,那孩子氣的話讓駱曉雅不由得失笑,任誰也不相信她身邊坐著的男人就是從前的那個龍少離吧,喝醉了酒的他徹底的變了模樣,看著他蓬松的胡子亂蓬蓬的,她的手輕輕落在上面,手指緩緩的梳理著,兩個人就在這一刻離得是那么的近,他身上的酒氣那么的濃那么的重,他的眼晴已有些睜不開了,看著駱曉雅的臉也變成了兩個,“曉雅……曉雅……我來幫你找宇文楓了,我們找到了沒有?曉雅,你要嫁給他是不是?曉雅,那么好吧,我幫你,我一定幫你找到宇文楓……”   龍少離不停的說著,一句句,啃噬著駱曉雅的心,她到底都做了什么?   她是不是一個壞女人?   淚水,隨著他的話而流淌著,他每說一句,她的哽咽就多一分。   “曉雅,或者,我真的不適合你吧,那我就離開你,可是宇文楓呢?為什么我沒有看見他?”胡亂的說著,龍少離開始在車內東張西望的尋找著宇文楓。   “少離……”駱曉雅再也忍不住了,她哭倒在龍少離的肩頭上,淚水傾刻間就濕了他的衣衫,只是想哭,那便再也不管不顧的哭起來,看著她哭,龍少離的手憐惜的放在了她的發上,他輕輕

上一篇:就一直想要說

下一篇:你過來客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