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3 11:45:03shicai147

就一直想要說

就一直想要說這三個字了,此刻,她終于說了出來,也讓她松了一口氣,或者,她養大了可兒,也算是贖罪了吧。
  “媽,你說,你為什么要讓我姓駱?”有些事一直憋在心里很別扭,既然有疑惑,她就想一次性問個清楚,她是個急性子的人。
  秦榮輕輕笑,“因為,我一直想要把你當成我自己的親生女兒來看待,可惜,你長得太象艷青,讓我怎么也無法視為已出,也讓我一看到你就心生恨意,艷青她得到了翔子所有的愛,可我呢,一丁點也沒有得到,曉雅,你知道那種心情嗎?愛了,卻一丁點也得不到的感覺是痛苦的,所以,曉雅,請你珍惜你的最愛,請你慎重選擇你的人生。”
  駱曉雅怔怔的聽著,可是,她還是不明白秦榮因何而讓她姓駱。
  秦榮看著她的表情,又自嘲的笑了笑,“呵呵,你不知道吧,其實,我本姓駱,我把你抱回來的時候,我是真的一心要把你當成我自己的女兒的,曉雅,男人們都喜歡爆粗口的說裱’子無情無義,可我,真的愛過翔子,曉雅,你知道我為什么會進泰頂嗎?”
  駱曉雅搖搖頭,她不知道,從前的秦榮什么也不告訴她。
  “哈哈,我就知道你不知道,你問問那個被我捅了刀子的男人就知道了,因為,他罵了艷青,他罵了祥子,他說裱’子無情,所以,我捅了他,可我,從來也沒有
就一直想要說這三個字了,此刻,她終于說了出來,也讓她松了一口氣,或者,她養大了可兒,也算是贖罪了吧。  “媽,你說,你為什么要讓我姓駱?”有些事一直憋在心里很別扭,既然有疑惑,她就想一次性問個清楚,她是個急性子的人。  秦榮輕輕笑,“因為,我一直想要把你當成我自己的親生女兒來看待,可惜,你長得太象艷青,讓我怎么也無法視為已出,也讓我一看到你就心生恨意,艷青她得到了翔子所有的愛,可我呢,一丁點也沒有得到,曉雅,你知道那種心情嗎?愛了,卻一丁點也得不到的感覺是痛苦的,所以,曉雅,請你珍惜你的最愛,請你慎重選擇你的人生。”  駱曉雅怔怔的聽著,可是,她還是不明白秦榮因何而讓她姓駱。  秦榮看著她的表情,又自嘲的笑了笑,“呵呵,你不知道吧,其實,我本姓駱,我把你抱回來的時候,我是真的一心要把你當成我自己的女兒的,曉雅,男人們都喜歡爆粗口的說裱’子無情無義,可我,真的愛過翔子,曉雅,你知道我為什么會進泰頂嗎?”  駱曉雅搖搖頭,她不知道,從前的秦榮什么也不告訴她。  “哈哈,我就知道你不知道,你問問那個被我捅了刀子的男人就知道了,因為,他罵了艷青,他罵了祥子,他說裱’子無情,所以,我捅了他,可我,從來也沒有

下一篇:合常理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