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18 22:00:00野比咻

三森先生的好色嘴巴



這部是在隨意逛逛的時候
在活動區發現的
默默地有印象好像看過一點點
點進去之後發現
竟然有30話之多

故事大綱
誠是一名事業有成的上班族



他從小就發現
自己的口腔意外的敏感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誤會
他死命地做好口腔衛生維護

但該來的還是來了
牙齒不停的陣痛
他不情願的還是預約了牙醫



過程中提心吊膽
一刻不能放鬆

該來的還是來了
身體擅自起了反應
還被醫生發現了
他該怎麼辦?



雖然話數稍多
看了前面幾集
也默默地想說
到底怎麼能畫這麼多集?
還是默默的看了起來

出場角色
三森誠



真的是一個滿滿反差的角色啊
或許真的是心理陰影太重
一直要那樣過生活
讓自己的個性整個扭曲
這邊的描述雖然不著痕跡
但是很到位

為了習慣自己的改變
中間的整個轉換過程
都做得非常好
描述得恰到好處
也慢慢地坦率了起來

樹悠真



我很喜歡這個作者的其中一點
就是他的個性描述
都能看出隱藏在檯面系的細節
不會很難獲得
既有故事性又不會有太強的後座力

雖然是個遊戲人間的角色
但過於坦率的個性
常常影響周遭的人
這部分真的表現的很好
讀起來很順暢

辻英司



看就知道會配另一對
或許就是因為真的喜歡
也做不出什麼太過分的事情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苦澀
我很喜歡這個部分

後來發現
其實是各種續集
加在一起才有這麼長的篇幅
還有番外篇
是很完整的作品

但我使用的網站
是把這部拆成兩部
因為是兩部連著看
就比較沒有連貫問題
不然其實稍微有點亂

先不論分開這部分
就連同一部 同一話的上下冊
看起來好像都有跳過什麼一樣
有點不是很流暢
但也沒有影響閱讀

這部作品的畫風很特別
說不太上來
第一眼看不會覺得太日系
是很有記憶點的
受都帶著一些色氣

但背景蠻樸素的
沒有過多的網點
真的是光靠角色自帶的氛圍
就可以解決很多問題了
帶入感超強

我一度看到一半
還放下ipad深呼吸
跟朋友大肆抱怨一番
然後繼續
真的很厲害

也因為很入戲
真的是隨著劇情大起大落的
粉紅泡泡的甜蜜當然是不可少的
但我更愛的是
這部特有的那種包容感

雖然後來隨著故事
有不一樣的發展
但被接受的那種滿足感
還是從舉手投足間滿溢出來
很厲害的敘述方式

雖然年紀有差
但兩人都事業有成
處理感情的態度
真的是少見的成熟
但該有的情緒也都還是有

各種談戀愛會有的糾結
該有的都有
不管是哪一種面向
都有完整的描述出來
看了真的非常滿足

雖然一度真的有被氣到
但仔細想想
似乎也是日常中很常發生的事
重點放在後面的溝通
兩人都想要好好處理這樣的狀況

這種可能失去對方的情況
常常來的措手不及
有時候是自己的感情誤事
有時候是自卑作祟
表現的真的很好

意外的是一部很有內容的作品
床戲很有誠意
劇情也意外的很有內容
故事氛圍也建立的很好
非常推薦放鬆的時候閱讀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工商時間
我通常都是使用亂搭租書網來看漫畫
如果有興趣也想看的讀者們
可以使用我的推廣網址進入儲值唷
https://tinyurl.com/2ds36kgw
文末有出現網址的作品
也都能在亂搭網站中租借到
透過正版網站儲值觀看
支持作者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