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0 22:00:00野比咻

謊言之番~那縷氣味,滲入到身體裡面

這部稍微接近我平常看的風格
但是這部真的令人驚艷
雖然稍微長一點
但涵蓋到各種的面向
埋到最後都還有伏筆

故事大綱
燈里是神名木家的Ω



但和稀有的雙胞胎弟弟陽里不同
已經超過20歲了
還是沒有迎來發情期
他就默默地守護體弱多病的陽里

有一天
陽里準備要和家世顯赫的大堂家相親



沒想到對方直接衝進門
抓著燈里就跑了
過程中燈里一直想解釋
他搞錯人了

但他直直地看著燈里
表明就是要他
他們會怎麼樣呢?



說真的
我覺得這部真的很好看
雖然看到一半
想說天啊 這就肥皂劇耶
但我還是看得很快樂

出場角色
神名木燈里



真的是個充滿母性光輝的角色
循序漸進打開心房
真的是個很溫柔 很強大的角色
不屈不撓的個性
一心一意只為了對方
非常的浪漫

大堂紳司



也不是什麼太過誇張的設定
慢慢地揭露連自己都不知道的部分
跟燈里做了很好的搭配
什麼老套的劇情都沒關係
真的太可愛了

神名木陽里



這部的色調雖然很明亮
難搞的角色多數都是傲嬌
情急之下做出奇怪的舉動
也是人之常情
畢竟也是很有隱情的角色

麻騎



一直活在某種陰影下
從小就接受太多
無法接受的事情
個性變成這樣也是蠻合理的
但他還是願意踏出那一步

寫一寫突然發現
這部的角色真的很多苦衷啊
都來自很可怕的家族
各種的沒辦法反對
他們還是靠自己的力量辦到了

這部出場角色之多
差一點點就讓我這種臉盲的人
直接分不出來誰是誰
還好已經接近尾聲了
就也不是太重要

在各個場景的劃分
作者真的都做得很好
不只是兩人的小世界
連一起要出去面對社會的威脅
都能感受到那樣的氛圍

這基本上是跨過三代的同一個世界觀
每一個故事都是用一樣的模式推進
曾經努力 失敗 放棄 一起努力 成功
在第一次失敗的時候
其實就能抓緊讀者的情緒了

而且對我這種很在意床戲的讀者來說
每一個階段都會有床戲
每一個場景都非常的火辣
但我是能感受到
中間細微的差異

作者建立氛圍的功力實在太誇張
雖然是ABO世界觀
稍微比較不現實的設定
但一切都被他寫得太合理了
看到後來根本是一起跟著搖旗吶喊

角色們的思考方式也很有趣
雖然不一定很現實
但是那種為了對方
完全願意豁出去的心
有時候其實就是這樣而已

每一對都不容易
讓我很感動的是
他們都非常珍惜他們的緣分
抓住每一個機會
並且運用到最極致

在看著對方為了自己強大
自己也被鼓舞
也想著必須要強大
不是一味的妥協
而是真的把對方的事當作自己的事一樣
哇 真的超浪漫

雖然不想要踏上原本的路
但他們有要背負的使命
不過足夠相信對方
開誠布公的說出來
有時候就是這樣而已

在這部作品裡
可以看到滿滿的寬容
就算曾經做錯了
還是能得到原諒
就連這種鬆一口氣的氛圍
都有好好地被表現出來

畫風很不錯
床戲非常華麗
滿滿的感情戲
不管是哪一種感情
都完美的發揮

人生不一定都是圓滿的
但沒有的部分
可以從另一處補足
我喜歡他們穩定信賴的關係
緊密卻又不讓人窒息

一切這麼合理的情況下
順遂也是理所當然的事吧?
可貴的是從這些事中學習到的事物
我也很喜歡作者會花篇幅
來跟讀者們解釋這些事

這是一部非常完整的作品
各個面向都有涵蓋到
非常的厲害
初入ABO世界的讀者
可以從這部慢慢熟悉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
google
○工商時間
我通常都是使用亂搭租書網來看漫畫
如果有興趣也想看的讀者們
可以使用我的推廣網址進入儲值唷
https://tinyurl.com/2ds36kgw
文末有出現網址的作品
也都能在亂搭網站中租借到
透過正版網站儲值觀看
支持作者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