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5 22:00:00野比咻

辻英司不談戀愛



這是上一部三森先生的好色嘴巴的番外篇
本來看到第八話結束時
就說接下來會是番外篇故事了
但最後沒等到
才發現被拆成兩部了

故事大綱
英司一直單戀著同事三森



就算知道他名草有主了
一度真的出手了
還是放不下他
一直陷在苦澀的迴圈裡

被外派到國外時
他遇到了同公司的朝野



印象中就是個很有活力的後輩
在一次出手相救
且懶得找炮友的情況下
他們度過了一夜

之後會怎麼樣呢?



篇幅比原作短蠻多的
很多地方也沒有描述的這麼清楚
也是有一些跳過篇幅的問題
還比原作嚴重一些
所以看起來就比較沒有共鳴

出場角色
辻英司



真的是很彆扭的角色
還是等級最高的那種
就是扭在心裡面
整個都已經扭曲了
讓人都不忍看下去了

接續著原作的模式
很開心他最後又找回自我
願意再一次的感受
能短短做出這樣的轉折
也是很厲害的

朝野智也



其實他的部分
描述得稍微弱了一些
雖然從英司的角度
有稍微看到一些
但存在感還是偏弱

因為特地幫他出了番外篇
本來以為他有很多故事可說
而這個作者比較少翻舊帳
而是就當下的狀況來說
我覺得這蠻厲害的

但跟原作比起來
這部少了很多契機
跟原作的角色火花也比較少
我本來想說
是不是要創造一個自己的氛圍

不過整個看下來
其實有點弱
戲劇張力比較不夠
但後來又加了一些元素
稍微好一點

其實跟原作還是像一系列的
都像是擁抱自己的陰影
一個是無法控制的癖好
另一個是無法敞開心胸
這樣看就稍微好一些

最欣賞的是
雖然在角色心裡
各種天翻地覆
我都能感覺到那種噁心感
但因為背景依舊相對的樸素
這種對比感很厲害

床戲也不是太多
也沒有原作那麼煽情
稍微可惜了一些
雖然篇幅短
但應該也還是可以再更有感情一點

所以比起床戲
這部我更推的
是英司那個醒悟的瞬間
我覺得作者詮釋得恰到好處
真的就是啊的一瞬間

因為鋪陳的稍少
整個堆疊的也不多
雖然最後也還是一個甜甜蜜蜜的感覺
但就覺得少了那種悸動的感覺
有點可惜

雖然裝作不在乎
但還是用了各種不成熟的方法
來讓自己做個了斷
真的是戀愛的心酸
表現的很好呢

雙方的心境其實都沒有原作那麼明朗
對方在面對彼此的時候
或許也是這種感覺
讀者跟著他們一起
慢慢地探索這段戀情

因為篇幅短
如果想延續那種甜蜜的感覺
這部是不錯的選擇
但是單看這部的話
就會稍嫌單薄一點
有點可惜

有興趣的話
還是可以看看
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工商時間
我通常都是使用亂搭租書網來看漫畫
如果有興趣也想看的讀者們
可以使用我的推廣網址進入儲值唷
https://tinyurl.com/2ds36kgw
文末有出現網址的作品
也都能在亂搭網站中租借到
透過正版網站儲值觀看
支持作者唷